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

原创
1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1、打开ES文件浏览器,打开“内部存储”。2、打开“tencent”文件夹,打开“MicroMsg”文件夹。3、最后打开“WeiXin”文件夹即可。4、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

  1 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

  1、打开ES文件浏览器,打开“内部存储”。

  2、打开“tencent”文件夹,打开“MicroMsg”文件夹。

  3、最后打开“WeiXin”文件夹即可。

  4、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 qq游戏中心下载的安装包在哪

  1、qq游戏中心下载的安装包在tencent文件夹包含的qqfile_recv文件夹里。如果没有的话就在tencent文件夹下,搜索.apk,就会出现了,只要是确定有下载的,这样搜都会出现安装包。

  2、查找文件夹qqfile_recv位置只需要2个步骤:找到手机里的文件管理器;进去之后找到“tencent”文件夹,然后进行点击;点进去之后就会看到有qqfile_recv文件夹,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游戏安装包了。之前在qq上下载的图片文档也都在这个文件夹。

  3 vivo应用商店下载的安装包在哪个文件夹

  1、在vivo手机中的应用商店下载的软件安装之后,是会自动删除安装包的,并没有对应的安装包文件夹。

  2、若通过其他渠道下载的软件话,在安装时并没有勾选删除安装包的话,可以尝试进入文件管理--安装包中查看即可。

  4 迅雷下载的文件在哪个文件夹

  1、首先打开【迅雷】,在左侧找到【已完成】按钮,可以看到已下载完成的文件列表,在下载完成的文件右侧,点击【打开文件夹】按钮,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是迅雷下载的文件了,我们也可以自己重新选择文件下载的保存位置,在左侧找到并点击3个点的【更多】按钮,点击【设置中心】,在【基本设置】页面中,右侧找到【下载目录】栏,在它的旁边可以看到当前文件下载的保存位置;

  2、如果你想要修改,就点击那个黄色文件夹图标按钮,在左侧【计算机】里,点击我们要设置保存位置的磁盘,可以选择保存在已有的文件夹里,也可以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迅雷下载,方便以后查找,然后点击右下方的【选择文件夹】,就能成功修改下载文件的保存位置了,再把【自动修改为上次使用的目录】取消勾选,这样下次下载的文件就会保存到你新选的位置。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