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天使王打法

原创
①奥拉星手游天使王打法1、开启擂台所选亚比:①洪荒无极②盘古③时间伊撒尔④通灵梵天⑤奥丁⑥羲和;召唤师技能:嗜血;打法:每只亚比上场输出即可,对战的是【应汝之愿】天使王;2、击败王者天使王所选亚比:①逍遥*2,②龙王,③鬼墨无忧;打法:首发...

  ①奥拉星手游天使王打法

  1、开启擂台

  所选亚比:①洪荒无极②盘古③时间伊撒尔④通灵梵天⑤奥丁⑥羲和;

  召唤师技能:嗜血;

  打法:每只亚比上场输出即可,对战的是【应汝之愿】天使王;

  2、击败王者天使王

  所选亚比:①逍遥*2,②龙王,③鬼墨无忧;

  打法:首发逍遥,死亡换龙王,万世荣光后灵魂清算,之后上逍遥,切鬼墨无忧,首发青冥魂落,之后千机绝响配合异次元必杀输出即可;

  召唤师技能:嗜血。

  ②奥拉星洛洛怎么召唤

  1、作为非常强的压力存在,有着很强的攻击能力,非常的强大,能够对于敌人造成无法承受的伤害,是自己的辅助技能进行上升,并且在与敌人作战的过程中也会释放一些必杀的技能,能够让人快速的逃离出一种非常害怕的状态。

  2、在进行战斗的过程中,利用第一回合技能,虚空破就可以对敌人发动进攻,同时也能够让敌人有几率,害怕或者是逃离,对于敌人各方面的属性都会进行降低,造成前所未有的伤害,玩家们会选择这样的英雄来,更好的限制敌人的输出,轻轻松松的将敌人制服。

  3、在进行使用念攻击手段的过程中,能够反败为胜,将敌人的力量进行2/3的缩减,对于他的生命值也会进行缩减,如果想要快速的结束战斗就需要将对手打败,这样才能够对于突破洛洛的副本有着一定的好处,并且使它进行快速的成长。

  4、如果想要去召唤洛洛,就需要去下副本,在进行副本的过程中能够将敌人,这样才能够让他的技能有所发挥,利用狼王解决的技能,造成一定的攻击,对于目标也会进行削弱,利用闪避魔攻魔防的技能。也可以使用远古怒嚎技能,经过四回合让目标的能力有一定的下降,同时对于自身的属性也会进行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有一定的凸显。

  ③奥拉星手游智慧王如何装装备

  1、金色装备:金轮四件套,天元四件套。

  2、在游戏里面智慧王也是有自己专属特性的亚比,而这个亚比的专属特性也是非常强大的,毕竟可以提高50%的机械技能伤害,而且在有占卜未来还触发格挡的时候可以提高自己的魔攻和速度,然后在装备的搭配上,玩家可以选择双鬼或是半火半鬼这样的装备。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