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在执行什么职能时可以是观念上的货币

原创
一,货币在执行什么职能时可以是观念上的货币1、货币职能。货币有四大基本职能:价值尺度、流通手段、贮藏手段、支付手段。2、执行贮藏手段的不能是观念上的货币。四大基本职能中只有价值尺度可以是观念上的货币,其他都需要现实货币。贮藏手段意思是货币退...

  一,货币在执行什么职能时可以是观念上的货币

  1、货币职能。

  货币有四大基本职能:价值尺度、流通手段、贮藏手段、支付手段。

  2、执行贮藏手段的不能是观念上的货币。

  四大基本职能中只有价值尺度可以是观念上的货币,其他都需要现实货币。贮藏手段意思是货币退出流通,持有人将其贮藏,保存其价值。

  二,核素可以是离子吗

  1、核素不可以是离子。

  2、核素是指具有一定数目质子和一定数目中子的一种原子。同一种同位素的核性质不同的原子核。它们的质子数和中子数相同,结构方式不同,因而表现出不同的核性质。

  3、核素包括同位素,离子的原子核并未改变,即质子和种子没改变,所以不是核素。

  三,T细胞介导的超敏反应结果可以是

  1、T淋巴细胞介导的超敏反应又称“迟发型超敏反应”,属细胞免疫(因为不是由抗体介导,而是由细胞介导的),是由T淋巴细胞介导的一种超敏反应。它的发生无需抗体或补体参加,在变应原作用下形成致敏淋巴细胞,当再次接触相同变应原时,可表现出一种迟缓的(至少约12小时后才出现反应,24~72小时达高峰)、以单个核细胞浸润和细胞变性坏死为特征的局部变态反应性炎症。如接触性皮炎、移植排斥反应、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组织损伤、卡介苗接种等。 迟发型超敏反应可分为感染性迟发型超敏反应和接触性迟发型超敏反应。

  2、感染性迟发型超敏反应,多见于胞内寄生菌感染,如结核杆菌等分支杆菌和一些原虫感染。伴随感染存在。

  3、接触性迟发型超敏反应,如体外的一些小分子半抗原内物质:油漆,重金属,化妆品等,在进入人体后与体内蛋白质结合成完全抗原,有朗格汉斯细胞提呈给T细胞,激活之成效应T细胞,再次接触出现过敏现象。

  四,妈妈和孩子可以是朋友吗

  1、妈妈和孩子可以是朋友,而且可以成为孩子的第一位朋友和最重要的朋友。

  2、作为妈妈,无论阅历、见识、体力、智慧等等,在那个弱童面前,都有着无可争议的压倒性优势,所以,我们常常会对他们抱有成见,认为我们的规则、审美、秩序等等,都是完美正确的,他们都必须无条件服从和执行,其实,这是错误的。

  3、孩子再小,也是一个独立体,有他自己的内核在悄然生长。而我们的责任,就是在他们自行生长的时候,站在他的角度看问题,并且有事多多与他商量、沟通。让他感受到尊重、信任。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