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可以洗鞋子吗

原创
(一)洗衣机可以洗鞋子吗不能1、容易导致鞋子变形:大家都知道波轮洗衣机在清洗衣服时的场景,把衣服不停的搅来搅去,清洗完后衣服全部被卷成一团,在洗鞋子的过程中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鞋子会在洗衣机壁上不停的碰撞摩擦来达到清洗的效果,但是现在...

  (一)洗衣机可以洗鞋子吗

  不能

  1、容易导致鞋子变形:大家都知道波轮洗衣机在清洗衣服时的场景,把衣服不停的搅来搅去,清洗完后衣服全部被卷成一团,在洗鞋子的过程中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鞋子会在洗衣机壁上不停的碰撞摩擦来达到清洗的效果,但是现在的鞋子一般是通过胶粘合的,因为摩擦得太厉害,很容易导致鞋子发生变形拉伸,如果是质量不太好的鞋子,鞋底都有可能洗掉。

  2、洗衣机被洗坏:很多人的鞋子都要等到很脏了才会洗,不仅鞋子里面特别的臭,鞋底也沾满了各种沙子,这样的鞋子放进洗衣机里去,在清洗的过程中可能鞋带会被松开,最后绞到洗衣机里去,容易造成洗衣机的损坏,同时沙子也是一样的道理,容易导致洗衣机损坏。同时在用洗衣机清洗鞋子的过程中,会发生特别大的噪音,轰轰轰的响声可能上下两层楼都能够听见,如果周围有邻居,可能会对他们造成骚扰。

  3、鞋子太脏,洗完不敢洗衣服:因为鞋子是直接接触地面的,平常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会踩上各种东西,鞋底也弄的比较脏,不知道黏到了什么东西,弄的黑黑的。如果把这样的鞋子直接扔到洗衣机里面去洗,或许能够洗干净,但是洗衣机一定会弄的很脏,在洗完之后可能还要花费很多时间去清洗洗衣机,不然下次你还敢把衣服放进去洗吗?有这样的时间折腾,还不如直接用手洗鞋子了。

  4、虽然洗衣机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但是它的主要功能还是来清洗衣服,清洗鞋子我们最好还是用刷子去刷比较好,这样还能洗的更干净一些,另外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已经有了能够清洗鞋子的机器,如果真的是懒到不想洗鞋子,用洗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洗衣机可以洗运动鞋吗

  1、鞋底较软的帆布面料的可以,但要注意放进洗衣机之前一定要把鞋底洗干净。其他的皮面的如篮球鞋最好不要放进洗衣机洗。棉质的拖鞋其实也可以放进洗衣机。

  2、通常我们认为洗衣机是用来清洗衣物的,不能直接用来清洗鞋子,其实洗衣机是可以用来清洗鞋子的。

  3、洗衣机用来洗鞋子以后在清洗衣物,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尽量分两个洗衣机清洗。使用专门的洗衣机来清洗鞋子。

  4、使用洗衣机清洗鞋子要看鞋子的材质。有些鞋子不适合使用洗衣机清洗。一些帆布类的鞋子是适合洗衣机清洗的。

  5、洗衣机用来洗鞋比较容易损伤到洗衣机和鞋子,所以使用过程中会有一点磨损。

  (三)怎么做芝士蛋糕好吃

  1、准备材料:大鸡蛋3个、牛奶60克、白糖40克、奶油奶酪160克、无盐黄油35克、低筋面粉25克、白醋3克;

  2、选择烤盘垫纸,纸和烤盘之间留一些空隙;

  3、蛋黄蛋清分离,蛋清冷藏备用,烧一锅热水,水开后调小火,放盆在热水上,放入牛奶、奶油奶酪和黄油,融化至细滑无颗粒关火,放入蛋黄、筛入面粉,搅拌均匀;

  4、蛋清中放入白醋,分3次放入白糖,打发到湿性发泡,分三次将蛋白霜放入到蛋黄糊中,翻拌法搅拌,倒入到烤盘中,烤盘放到一个更大的烤盘中,大烤盘中加入热水,用水浴法进行烘烤,放入到预热好的烤箱120°C 烤60分钟,取出晾凉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