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照片太多怎么办

原创
1,iphone照片太多怎么办1、方案一:使用“最佳化iPhone储存空间”功能,在iPhone设置中,打开iCloud相册中的【最佳化iPhone储存空间】。当开启这个选项之后,原始尺寸的照片会被储存到iCloud当中,而在iPhone中...

  1,iphone照片太多怎么办

  1、方案一:使用“最佳化 iPhone 储存空间”功能,在 iPhone 设置中,打开 iCloud 相册中的【最佳化iPhone储存空间】。当开启这个选项之后,原始尺寸的照片会被储存到iCloud当中,而在 iPhone 中显示的是优化过后的缩略图。需要注意的是,打开这个设置之后,在 iPhone 中查看的照片比较模糊,是因为要从 iCloud 重新下载原始图片。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勾选【下载并保留原始照片】,则会将 iCloud 中的原始照片重新下载到 iPhone 中。

  2、方案二:导出照片储存在电脑中.将设备连接到电脑,使用爱思助手导出照片在个人电脑进行储存。确认已经成功保存在电脑中之后,可以删除 iPhone 中不需要的照片。

  3、方案三:使用爱思助手“压缩照片”工具。如果仍然想要保留手机中的照片,以便随时查看,可以使用爱思助手【工具箱】中的【压缩照片】功能来优化储存空间。

  2,iphone头条怎么没有集卡

  1、苹果手机由于系统不同,今日头条在AppStore上架是需要审核的,由于一些任务不容易通过审核,所以任务无法显示,可以试试重新下载今日头条。

  2、准备一个苹果手机。

  3、解锁手机并在手机主界面中找到,应用商店(app store)

  4、打开appstore后在最右面找到搜索栏,点击打开。

  5、在appstore搜索栏,搜索今日头条软件。

  6、在搜索栏搜索出来后点击下载界面。

  7、找到今日头条软件点击获取,红色框圈住的是下载按钮。下载好就可以使用了。

  8、完成以上操作即可

  3,Iphone

  1、Iphone 7爱思加强版仍然是苹果系统。

  2、爱思助手加强版能够让你的苹果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以便于更好的传输数据。这款软件功能强大,能够对你的手机进行全面化的管理,无论你是要安装新软件、更新旧软件、删除废软件你都能在这里一键搞定。

  4,iPhone手机怎么使用放大镜功能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打开。

  2、打开后,向上滑动屏幕。

  3、找到”控制中心“,点击打开。

  4、点击”自定控制“。

  5、找到”放大器“,点击左边的绿色”+“号。

  6、这样就把放大器添加到控制中心了,现在返回手机桌面。

  7、在手机桌面底部向上滑动,调出控制中心面板。

  8、在控制中心面板,找到”放大器“图标,点击打开。

  9、向右拉动黄色圆形图标就可以对观察物进行放大观察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