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原创
(一)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

  (一)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

  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经期流失的蛋白质。

  还可以多吃一些菠菜红枣葡萄干这些高纤维的食物,不仅帮我们减肥还改善便秘,而且还能补血呢。

  (二)减小肚子有效的方法

  减小肚子有效的方法:

  1、缩腹走路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2、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但一定要标准的做仰卧起坐,而且运动要适量锻炼上。

  3、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卧起坐,次数可习惯后根据自己的体力逐渐增加。一个月就会见到效果了。

  4、饮食上平时多吃苹果、芹菜、青瓜、绿豆芽、豆腐、豆浆、燕麦粥、小米粥等粗纤维食物。

  5、习惯上每顿饭后半小时尽量不要坐着,减肥贵在坚持。

  知识拓展:

  (三)男生瘦小腿最快有效的方法

  1、侧卧抬腿:侧卧抬腿是男女生都可以做的瘦腿运动,很多女生在瘦腿的时候都会选择做侧卧抬腿这个运动。在床上或地板上身体平直地侧卧,―腿紧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该腿与身体成45度角。然后将上腿以45度角支撑在一个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紧靠地板的下腿使其与上腿并拢。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

  2、伸展运动:两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条腿向侧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组(每组10次),这样有助于瘦腿成功。

  (四)真正有效的减肥方法

  1、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它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的耐力性运动,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能量的消耗,避免机体能量过剩而转化为脂肪积聚,同时也可以使机体已积聚的脂肪得以分解。

  2、有氧运动包括慢跑、步行(散步和快走)、游泳、骑自行车、原地跑、打球、爬山、健身操、练瑜伽和打太极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保证每天累计40分钟以上,中间可以停止,且每次运动总消耗热量须达300千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 ,或流汗的程度,平时建议可以结合决乌汤这类组方茶可起到较好的辅助减肥效果。运动会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两天,因此运动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两天也要做一次。对于一个极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负担,因此选择运动种类时,要量力而为,还是要以身体能负荷为主,逐渐加大运动量,以免心脏肺脏负荷不了,或是肌肉关节受伤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