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和成面可以做什么

原创
Ⅰ.葱和成面可以做什么葱和成面可以做葱油饼,具体做法:1、准备300g面粉,分次加入190g温水,揉制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静置五分钟。在锅中倒入少许油。2、放入一个八角,十粒花椒粒,炸香后捞出。在锅中放入10g蒜泥,10g豆瓣酱,10g海鲜...

  Ⅰ.葱和成面可以做什么

  葱和成面可以做葱油饼,具体做法:

  1、准备300g面粉,分次加入190g温水,揉制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静置五分钟。在锅中倒入少许油。

  2、放入一个八角,十粒花椒粒,炸香后捞出。在锅中放入10g蒜泥,10g豆瓣酱,10g海鲜酱,10g甜面酱,1勺糖,1g孜然粉,20ml水。

  3、煮三分钟至浓稠状态后捞出。取出面团,切开,擀成饼状,在上面均匀刷上油,将1g花椒粉均匀撒在上面,然后将面饼均匀分成9份,合在一起擀成薄饼。

  4、锅内热油,饼下锅煎,煎至两面金黄后刷上酱料,撒葱花和芝麻出锅即可。

  Ⅱ.电商运营主要做什么

  1、营销方案方向的Banner、push、短信文案、重在吸引用户点击。

  2、偏推荐方向的导购文案,深入挖掘商品或者服务者的特色,对其内容包装和推广提高转化。

  3、规则说明型内容,活动的玩法,相关的标准和产品的功能说明,需要简单直接让用户明白。

  4、场景相关的软文、用故事、段子、话题、购物场景等方式引起用户兴趣,唤起用户的需求。

  Ⅲ.游戏笔记本到手应该做什么

  购买笔记本电脑是一门费心思的事情,但消费者有所不知,到手后如何检验这台机器是否符合标准,要做什么准备工作,还是另一门更加费心的事情。本期经验的主题就是带大家探讨笔记本电脑到手后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1、检查外包装

  (1)外包装整体是否完整有无严重破损。

  (2)检查是否有已经开过的痕迹,一般来说电子产品外包装的封口是有一次性粘贴的,通常不可复原,这里需要检查一下,防止买到二手。

  2、开箱

  (1)检查说明书、配件是否齐全而且完好

  (2)取出笔记本,仔细观察有无磨损,先大体看一眼外观。

  3、打开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一般预装正版系统,引导设置的时候不要激活系统,激活系统的笔记本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只要注意别联网就可以了,不插网线不连wifi。联网笔记本就马上自动激活系统且该过程不可逆。

  4、性能数据测试+温度压力测试

  (1)检查整体性能,可以用U盘装鲁大师的安装文件,再拷到笔记本电脑内安装,进行跑分。比对跑分情况、配置是否符合官方标准。

  用鲁大师进行进行温度压力测试,观察散热情况。

  (2)具体效能检验之一:显卡效能

  检验软件最常用3DMARK,3DMARK有不同的测试区块,不同测试区块定位的显卡性能和评分也不一样。

  (3)具体效能检验之二:CPU效能

  常用Cinebench,由MAXON开发,专门测试CPU的图形渲染能力。其不同分数区间定位不同的CPU。

  (4)具体效能检验之三:CPUZ和GPUZ

  可用于检查型号具体数据、识别真伪。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