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怎么获得大量爱心

原创
(一)光遇怎么获得大量爱心1、目前游戏中获得爱心主要途径是获得好友赠送的蜡烛,建议大家找一个好友每日互赠,每获赠3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个爱心,当然你也要记得回赠给对方,毕竟蜡烛这东西挺珍贵的,大家互助互利。2、除了好游互赠之外,也可以在先祖哪...

  (一)光遇怎么获得大量爱心

  1、目前游戏中获得爱心主要途径是获得好友赠送的蜡烛,建议大家找一个好友每日互赠,每获赠3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个爱心,当然你也要记得回赠给对方,毕竟蜡烛这东西挺珍贵的,大家互助互利。

  2、除了好游互赠之外,也可以在先祖哪里兑换爱心,用3根蜡烛换一颗爱心。

  (二)皇帝成长计划2飞贼怎么获得

  一般在一月或者二月去京城,找捕快,如果有飞贼事件会触发相关对话,在这之前必须先存档。然后触发选项一定要选择“行侠仗义”。选择行侠仗义后,会有三种情况:

  1、没捉到。显示你踩到香蕉皮,无事发生,这时候你应该读档,重来。

  2、飞贼跑到老巢。这时候又会出现俩选项。选告知官府,获得1~10万两银子;选中饱私囊,随机增加100~200暴戾值,然后随机获得1~3珍宝。(这条线路注定不会获得飞贼)

  3、捉到飞贼了。选捉拿归案,如果你的侍卫武力大于80,那么捉拿成功,你随机得到一件珍宝。侍卫武力不够80,捉拿失败,无事发生;如果选施放,8%几率飞贼会归属于你,你会获得飞贼。

  (三)光遇表情怎么获得

  1、玩家可以选择和一个或者多个好友进行互赠蜡烛,每赠送一个蜡烛可获得一定的爱心,爱心可以再广场中兑换各种各样的表情。

  2、表情分为很多种,有拥抱、击掌、碰拳、传送、跳舞、坐下这类的表情,每个表情所需要的爱心不一样,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多个好友来进行赠送蜡烛。让我们能够快速的获得足够的爱心来兑换我们想要的表情。

  (四)上海移动怎么获得免费流量

  登录:首先我们用手机号登录我们的手机移动营业厅,找到决战足球胜点的活动,下面我的礼包是等一会要免费兑换流量的地方

  进入游戏页面:点击进入决战足球胜点的活动之后会看见赞游戏币兑换流量,我们只能点击我要赚游戏币啦,点击进入踢球游戏进入游戏页面之后我们会看见我们有三次玩游戏的机会哦,小伙伴们要把握好机会哟,别紧张慢慢来就是滑动屏幕把球射入球框就可以了

  兑换流量:玩好游戏之后会给相应的游戏币,看你玩的怎么样了,每100游戏币可以兑换10兆的全国流量的哦兑换成功之后就是要找到之前的我的礼包里查收了,返回主页找到我的礼包在我的礼包里找到玩游戏赢金币活动送的免费流量点击兑换就可以啦

  (五)迷你世界地心之眼怎么获得

  1、《迷你世界》地心之眼的获得方式就是去击败地心人。

  2、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地心人,地心人就是只有一只眼睛,会飘在空中的。

  3、地心人比较难缠,远程武器对它没用,只能近战,而且地心人会瞬移,打的时候会不断瞬移到你的身后攻击你。

  4、我们要时刻注意身后,或者可以养一群狗,地心人瞬移时我们看不见地心人,狗能看见,只要它一出现,狗就会一拥而上攻击它。

  5、打败地心人,就有几率掉落地心之眼。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