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大肠要怎么弄才好吃呢

原创
一)猪大肠要怎么弄才好吃呢1、香葱炒大肠基本材料香葱100克、猪大肠250克、红椒1只、生姜一块花生油20克、盐10克、味精8克、蚝油5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绍酒5克、麻油5克。香葱切段,猪大肠洗净,煮熟切条,红椒切条,姜切丝。烧锅下油...

  一)猪大肠要怎么弄才好吃呢

  1、香葱炒大肠

  基本材料 香葱100克、猪大肠250克、红椒1只、生姜一块 花生油20克、盐10克、味精8克、蚝油5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绍酒5克、麻油5克。

  香葱切段,猪大肠洗净,煮熟切条,红椒切条,姜切丝。

  烧锅下油,放入姜丝煸锅,下大肠、红椒、盐、蚝油、攒入绍酒炒至入味,呈金黄色。

  2、五味大肠

  原料:大肠头、糖色、盐、胡椒粉、白醋、砂仁粉、肉桂粉、香菜末、葱姜蒜米。

  制法:大肠洗净煮熟,晾凉后一切一指高的墩状。锅内下葱姜蒜米炒香,烹醋加大肠、糖色、盐及适量鲜汤,小火煨至汤汁剩三分之一,旺火心汁,撒砂仁粉、肉桂粉、胡椒粉、胡椒粉,淋花椒油放入香菜末即成。

  二)酱爆羊肉怎么弄

  1、主料:羊肉(肥瘦)500克。

  2、辅料:鸡蛋清25克、淀粉(蚕豆)15克。

  3、调料:甜面酱50克、大蒜20克、植物油40克、料酒15克、白砂糖10克、盐4克、香油15克、酱油15克、小葱20克、姜10克、味精2克。

  4、将羊肉洗净,改刀切成3厘米长、1.5厘米宽、0.3厘米厚的肉片。

  5、羊肉片装入碗中,加入食盐、酱油、鸡蛋清,用水淀粉拌匀上浆。

  6、葱洗净,剖两半,切成葱段。

  7、姜洗净,切末。

  8、蒜剥皮洗净,切片。

  9、炒勺坐旺火上烧热,用植物油少许滑勺后,加油烧至四成热时,将羊肉投入勺内滑散,再倒入漏勺控油。

  10、勺内留油,加甜面酱炒出香味,加汤50毫升和料酒、白糖,投入葱段、姜末、蒜片,稍炒,然后加入肉片,使酱汁紧包肉片,淋香油出勺盛盘。

  三)微信统一回复怎么弄

  1、首先打开微信,找到页面上的“发现”,点击进入;

  2、下一步点击“朋友圈”并且进入;

  3、接着就点击你自己的头像进入朋友圈当中;

  4、接着可以翻动页面,找到你需要统一回复的朋友圈,点击并且进入;

  5、下一步点击朋友圈下方的评论图标,选择“评论”按钮;

  6、最后输入你想要统一回复的内容,点击发送。

  四)海鲜冬菇粥怎么弄

  1、主料:米、虾、冬菇、生菜。

  2、调料:盐、鸡汁。

  3、先把米在锅里煮成白米粥,不要放碱。

  4、在煮粥的同时,取6个鲜虾去头挑虾线,剥出虾肉切成丁。鲜冬菇6个,洗干净后切小片。生姜切3小片后切成丁备用。生菜适量切碎。

  5、待白米粥煮好后,把火调小放入虾丁和冬菇,倒入一些鸡汁,再把生姜,生菜倒入锅中搅拌一下,少放一点盐稍煮3分钟,煮的时候要不停的搅拌,三分钟后就可以开动了!

  五)凉菜焯水之后怎么弄

  1、土豆切成丝,放在水中浸泡一会,中间换几次水,直到土豆的淀粉洗净。

  2、将土豆丝放进沸水中焯熟。

  3、至土豆丝变色捞出过凉。

  4、香菜切段,红椒切成斜刀薄片。

  5、葱白竖切成细丝,将土豆丝沥净水份,香菜红椒葱丝放在一起。

  6、适量味极鲜、醋、芝麻油、盐调成碗汁浇在蔬菜上。

  7、花椒凉油下锅,炸出香味后铲出花椒留下花椒油。

  8、将热热的花椒油浇在蔬菜。

  9、凉拌土豆丝拌匀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