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下载的游戏怎么打不开

原创
一.小米手机下载的游戏怎么打不开1、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2、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3、如果是所有的软件都出现打开慢或者打开有问题的情况,您可以备份在recovery里清空缓存和用...

  一.小米手机下载的游戏怎么打不开

  1、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

  2、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

  3、如果是所有的软件都出现打开慢或者打开有问题的情况,您可以备份在recovery里清空缓存和用户数据试一下。

  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再按住“电源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进入Recovery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用户数据。

  提示:Recovery状态下触摸屏暂时失效,用“电源键”确认,“音量键”选择。

  4、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操作后,相应的程序都有问题,而其他软件程序都正常的话,可以判断该程序跟系统不兼容,您可以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程序或者游戏试一下。

  5、建议您备份重新线刷一下您的系统版本后尝试。

  二.百度网盘下载的图片怎么找不到

  1、首先我们打开软件并进入到软件首页。

  2、通过点击传输列表查看我们下载过的文件,通过点击文件后的文件夹按钮即可打开我们下载的文件保存路径。

  3、如果传输列表中被清空,那么我们就点击右上角位置设置。

  4、在设置中继续选择设置并打开设置窗口。

  5、设置窗口中点击传输选项,其中查看下载文件位置选择,其路径就是我们下载文件的保存路径,只要我们没有在现在时更改保存路径,那么通过此路径找到此文件夹即可找到我们下载过的文件。

  三.为什么下载的软件在桌面上看不到

  1、不知道是什么软件,是下载好了还是安装好了有本质区别,一般下载的默认路径都是c盘(下载时建议更改路径,C盘内存放满了会影响电脑运行速度),但是不在桌面,有的软件安装好了会默认在桌面创建快捷图标。

  2、如果想让它出现在桌面上,可以通过下载记录找到这个软件的启动程序,右击,选择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这样就会出现在桌面上了。

  四.华为手机下载的东西在哪里

  1、如果您是8.0.3.304之前的版本:a. 请到“文件管理 > 分类 > 下载与收藏”中,在对应的第三方应用中查找。b. 浏览器下载的文件请到“本地 > 内部存储”,进入Download目录以及Download/browser下查找下载的文件。c. 最近下载的文件可进入“文件管理 > 分类 > 最近访问”,查看最近下载的文件。

  2、如果您是8.0.3.304及之后的版本:a. 请到文件管理 > 分类 > 按来源浏览,在对应的第三方应用中查找。b. 浏览器下载的文件请到文件管理 > 分类 > 按来源浏览 >下载内容中查找。c. 最近下载的文件可进入文件管理 > 分类 > 最近,在对应的第三方应用中查找。

  五.模拟器下载的微信打不开小程序

  1、第一,微信缓存太多。建议通过我的-设置—存储空间对微信缓存进行清理。

  2、第二,微信没有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微信的版本有时也会影响小程序的打开

  3、第三,你所使用的小程序的运营者已经停止了这个小程序的服务。所以你就打不开。

  4、第四,你的手机配置较低,无法适应这个小程序,也就是不能兼容。有可能是进入小程序的时候提示“允许获得地理位置定位权限和允许获得用户个人昵称头像信息”,不小心点了“不允许”,导致小程序进不去。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