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ViVO手机王者荣耀要变得流畅不卡

原创
1.怎么让ViVO手机王者荣耀要变得流畅不卡1、游戏前将手机正在后台运行的软件关闭。2、更换其它较好的网络试下。3、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点击清除数据试下。4、确认网络是否良好,并尝试左手握持USB口...

  1.怎么让ViVO手机王者荣耀要变得流畅不卡

  1、游戏前将手机正在后台运行的软件关闭。

  2、更换其它较好的网络试下。

  3、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点击清除数据试下。

  4、确认网络是否良好,并尝试左手握持USB口这端的方式再游戏,看下延迟是否有减轻。

  2.vivo手机内存不足怎么办

  vivo手机内存不足可以进行垃圾清理,这里以vivo x7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找到手机的文件管理,打开【文件清理】。

  2、在文件管理页面中,找到【空间清理】选项,点击进入。

  3、打开之后,手机会自动进行扫描,大概几分钟。扫描结束后,分别清理“重复文件”“其他文件”“卸载残留”几个选项。

  4、接着再将【垃圾清理】、【微信清理】、【qq清理】、【照片清理】等依次清理即可。

  3.vivo的游戏魔盒是什么

  1、屏息挂机功能:iPhone用户相信都知道,经常在玩游戏的时候遇到一些短信,切出去之后回来发现游戏被后台强制关闭了,一不小心成了猪队友。很多手机系统为了保证内存空间而进行了“杀后台”的操作,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vivoX23游戏魔盒拥有屏息挂机功能,将游戏切出后台不会被系统强行关闭,回到游戏时甚至不掉线不卡顿,保证了用户的完整游戏体验。

  2、电竞模式:专业的就是不同!vivoX23作为新一届的《王者荣耀》KPL职业比赛官方用机,怎能没有专属的电竞模式,在全新的电竞模式2.0下,游戏魔盒可以智能地为用户调节手机温度、优化后台应用、性能稳定调节以及触屏优化等四项新增功能,给你一个更加专业的游戏环境。现在电竞模式2.0还支持“吃鸡”游戏,这感觉要上天。

  3、游戏空间:游戏都收纳在游戏空间里,分类管理好你的游戏,让可以省去在桌面众多App里去一个个找。

  4、游戏助手:玩游戏的时候被各种外界短信电话骚扰确实是件让人烦心的事情,vivoX23的游戏助手功能可以帮你解决。游戏助手能够设置后台通话、自动拒接、屏蔽顶部预览等功能,让你游戏玩得更尽兴。

  4.vivo手机可以投影到墙上吗

  1、vivo手机不可以投影到墙上,vivo手机可以投影到电脑上。

  2、vivo手机投影到电脑上教程:首先我们在手机上启动一款投屏工具,点击底部导航栏上的投屏按钮进入投屏页面。接着我们点击手机屏幕中间的扫一扫投屏,并用其扫描我们电脑上展示的二维码。之后便会进行连接,连接成功之后,投屏即可成功,电脑屏幕上便会显示手机屏幕上的画面。最后如果你如果想要结束本次投屏,可以关闭电脑上的投屏窗口,或者是点击手机屏幕中间的停止投屏来结束本次投屏。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