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格斗进化3怪兽标本怎么解锁

原创
(一)奥特曼格斗进化3怪兽标本怎么解锁1、第一种打法:一只一只抓,最后抓巴克希姆,然后去打初代。用抓到的四只怪兽去磨初代的HP,一定要用巴克希姆结果初代,这样可以在过关后获得它。初代倒下后,达达登场,对着初代三次变脸(分别按三次R1键),羞...

  (一)奥特曼格斗进化3怪兽标本怎么解锁

  1、第一种打法:一只一只抓,最后抓巴克希姆,然后去打初代。用抓到的四只怪兽去磨初代的HP,一定要用巴克希姆结果初代,这样可以在过关后获得它。初代倒下后,达达登场,对着初代三次变脸(分别按三次R1键),羞辱初代,超重击,发出必杀技,S级。

  2、第二种打法:因为初代在第二回合才出现在怪兽岛,所以达达第一回合必须打倒一只怪兽。方法只有一个:随便选头怪兽,用拳头把它打到闪血(晕眩槽和血都闪),再用缩小光线。这时怪兽被你打死,就无法捕获了。第二回合见到初代就上去,不过小心,初代攻击比较高,可以用连续的缩小光线加“踩把他磨到闪血再捕获。

  (二)奥特曼格斗进化3泰罗的奇迹光线怎么获得

  1、在战斗模式最后一个敌人那场(敌人为螃蟹或假戴拿)里用蓝戴拿的防御反击技能把敌人杀死,最好存档,否则很难达到(敌人是假戴拿的话会好猜一点),而且防御反击技的杀伤力很低。

  2、建议在敌人濒死状态下被敌人用超重击打中再猜对敌人出招键位戴拿就会用立波留姆反击型打死敌人,这样就能拿到奇迹性的绝招(必杀威力A级)。

  3、剧情模式中戴拿奇迹型直接就有必杀,而普通格斗模式中没有,需要在闯关模式中用戴拿奇迹型反射对方的攻击过关后就可以开出奇迹型必杀了。

  (三)奥特曼格斗进化3怎么获得阿斯特拉

  奥特曼格斗进化3怎么获得阿斯特拉:慢慢打剧情模式,都要A级以上,就会解锁“十大据点同时侵略指令”这一关,然后用雷欧过关后,就会解锁雷欧兄弟合体光线,然后去装备上这一招,去打战斗模式,每个敌人最后都用这一招干掉,过关后就有阿斯特拉了。

  (四)奥特曼格斗进化3怎么放大招

  1、你在攻击别人时,别人的血槽底下那一栏会慢慢的涨,由于不同威力的必杀消耗不等的眩晕,所以尽量打到眩晕满了,这时候你按一下〇,电脑模拟的,要重新设置过1P是I、2P是5,之后你就可一J+U+I+K的按了,大招也就可以发出,附带的,威力最大的必杀键位最后亮。

  2、在每个角色的HP槽下面都有个眩晕槽。被敌人打的话,眩晕槽就会上涨。当眩晕槽开始闪烁的时候,如果受到超重击按〇键就会立刻进入眩晕状态。(一切行动不能)这时敌人会立即进入必杀技准备状态,此时会出现“△、〇、◇、X”这四个按键,如果你在任意键位上装备了必杀技的话,就按下去吧,键位没装备必杀技就别按,按了也没用,按下相应的键就会立刻发出必杀技。(准备时间的长短取决于眩晕值的多少,值越多对手准备时间越多,必杀威力就越大;反之则越小)

  3、最好是按得快一些,因为你发必杀技的时候,对手肯定也在拼命按按键,导致眩晕值加速消耗,要是你按得慢了,在眩晕值消耗之前还没放出必杀那么就放不出来了。所以还是要按得快一些的。

  (五)奥特曼格斗进化3中的盖亚怎么变V2型态

  1、盖亚是先打败嘲笑的眼后会出来决战之日,决战之日先是和阿古茹打;

  2、打赢后会出现后半部分剧情打祖林,打赢后就会给个必杀;

  3、然后到选必杀里,第五项,点第一个,选择一个必杀名字有V2的;

  4、然后按你设置的键,盖亚就会变成V2形态了。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