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丸子怎样做

原创
(一)虾丸子怎样做1、虾仁解冻后,清洗干净,攒干水份。将虾仁剁碎,不要剁的太碎。加入蔸,姜,盐,味精。加入适量面粉,水,搅拌。2、起锅,放油,多点油,油六七分热,挤丸子,小火炸熟,丸子飘上来,用勺子轻敲,有空声,就熟了,出锅,装盘!(二)怎...

  (一)虾丸子怎样做

  1、虾仁解冻后,清洗干净,攒干水份。将虾仁剁碎,不要剁的太碎。加入蔸,姜,盐,味精。加入适量面粉,水,搅拌。

  2、起锅,放油,多点油,油六七分热,挤丸子,小火炸熟,丸子飘上来,用勺子轻敲,有空声,就熟了,出锅,装盘!

  (二)怎样做红烧牡蛎

  1、材料:牡蛎、蒜苗、姜、黑胡椒、酱油。

  2、油热,蒜白部分和姜片下去爆香,放牡蛎微炒。

  3、加水沸腾后,依次放入酱油,蒜苗,黑胡椒粉,大火收汁,待汤汁变浓时,加入味精和蒜起锅即成。

  4、牡蛎作为一种优质的海产养殖贝类,不仅具有肉味鲜美的食用价值,而且其肉与壳均可入药,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

  (三)新鲜羊肉怎样做好吃

  1、羊肉用冷水浸泡2分钟,期间换几次水。

  2、姜切片,香菜切段。

  3、羊肉下锅倒水,水开后煮30分钟。

  4、捞出后用清水清洗2-3遍。

  5、锅里到一勺油,放入花椒、辣椒、姜片翻炒出味,倒入羊肉翻炒一下,加水盖过羊肉即可。

  6、放盐、八角、当归、蒜、胡椒粉、酒、酱油,盖上盖子焖煮,水开后转小火煮1个半小时。

  7、期间可以开盖几次加水,防止干锅。

  8、加入香菜,翻炒美味的羊肉即可出锅。

  (四)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