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小魔术怎么做

原创
(一)简单的小魔术怎么做1、针扎气球但不破,首先拿一个大气球向观众展示,然后拿出一个针从气球中间穿过,气球并没有破。解密:事先把气球的两端用胶部贴上,针对准胶皮穿过,这样气球就不破掉。2、烧纸变钱,将一张白纸像观众展示,然后用火柴燃着后,一...

  (一)简单的小魔术怎么做

  1、针扎气球但不破,首先拿一个大气球向观众展示,然后拿出一个针从气球中间穿过,气球并没有破。解密:事先把气球的两端用胶部贴上,针对准胶皮穿过,这样气球就不破掉。

  2、烧纸变钱,将一张白纸像观众展示,然后用火柴燃着后,一瞬间变成一元钱。解密:事先将一元钱折好藏在火柴后面,将火柴一点燃,立马一推钱,钱今入进手中,变出一元钱。

  3、瓶盖进瓶,表演者把瓶盖取下把水喝了,然后右手拿盖,左手拿瓶。右手用力往中间一拍,里面的瓶盖就会掉下。然后自己想办法把手里的瓶盖消失掉就可以了,解密:首先找个有包装纸的矿泉水瓶,先把纸完好的拆下来,用工具刀割掉一块,大小为两个手指能把瓶盖斜放进去然后用胶水捻在上面.把包装纸贴回去,再找个相同的瓶盖盖好,里面再装上水。

  (二)简单的锻炼肩颈的方法

  1、负重颈屈伸,头戴挂有重物的专用锻炼帽,两脚开立同肩宽,上体略前倾,背不能驼,两手按膝。头向前屈,然后用颈肌的力量,使头部上抬后仰,至不能再仰为止,稍停,然后用颈肌控制住重物,头部徐徐回至前屈位置,颈肌放松。然后重做。做动作时,上体要保持不动,只靠颈部屈伸。头部上抬时吸气,前屈时呼气。

  2、仰卧颈屈伸,仰卧于长凳之上,头部伸出凳端,颈肌放松,使头部尽量下垂。然后用颈部肌肉的收缩力使头部抬起,下颏紧贴前胸,稍停,头部再徐徐后倒,放松颈部肌肉。然后重做。做动作时,背部不应离开凳面,完全靠颈部肌肉的收缩力完成头部的上抬和下垂,动作应缓慢、平稳。头部上抬时吸气,下垂时呼气。

  3、若想提高锻炼效果,可双手扶重物(小杠铃片或沙袋)置于额部做,另一种方法:背靠墙坐着,以头枕部向后顶墙,头和身体并不动,只是肌肉紧张收缩,称作肌肉的等长收缩,俗称“绷劲儿”;或者双手交叉放在头枕部,双手向前使劲儿,头枕部向后使劲儿,相互对抗“绷劲儿”,头颈也不动。锻炼时,颈项部的肌肉持续紧张3—5秒,放松休息3—5秒为1个周期,也就是1次。这样,每天锻炼100—200次,分3—5组完成。

  (三)简单的名字女孩

  1、方仪、娅鑫、妙音

  2、妙意、子璇、巧凡

  3、嘉懿、妮曼、锦诗

  4、山雁、晓君、欣美

  5、施诗、白易、丽容

  6、玉环、妙思、初雪

  7、玛丽、婉秀、云瑶

  8、子美、顺美、善芳

  9、瑾芸、静美、灵韵

  10、小楠、依悦、丹雪

  11、少玲、依凝、惜玉

  12、艳卉、孟阳、欢嘉

  13、静涵、书桃、菲梦

  14、凝雨、芳蕙、白梅

  15、思涵、霏霏、歌阑

  16、亦雪、凌波、妍优

  17、千雁、修洁、思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