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怎么保存

原创
(一)雪花酥怎么保存1、雪花酥常温保存就可以,但是要注意尽快食用。由于雪花酥是由各种饼干、糖果和坚果制成,所以雪花酥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在食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量。2、雪花酥这个名字听上去就让人垂涎欲滴,最近,雪花酥深得吃货宠爱,朋友圈都被...

  (一)雪花酥怎么保存

  1、雪花酥常温保存就可以,但是要注意尽快食用。由于雪花酥是由各种饼干、糖果和坚果制成,所以雪花酥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在食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量。

  2、雪花酥这个名字听上去就让人垂涎欲滴,最近,雪花酥深得吃货宠爱,朋友圈都被它刷爆了。别说你还不知道雪花酥又是什么新晋网红哦!这款台式点心,也叫雪花饼,也有叫一口酥的。做起来简单,但是入口有嚼劲,随之饼干即化,而后留下牛轧糖的韧粘,浓郁的奶香又夹杂着坚果的香和水果干的酸甜,的确是很好吃。

  (二)雪花酥切好怎么储存

  1、做好的雪花酥要密封放在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

  2、做完的雪花酥一定要密封保存,不要放冰箱,不然会回潮的,20天内吃完。夏天的话一周内要吃完。做好的雪花酥需要密封保存,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剂,所以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

  3、雪花酥适宜在秋冬季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制作,黄油容易凝固,在夏季温度高,黄油极易融化,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只能借助冰箱才能完成。

  (三)怎样做雪花酥家常菜

  1、材料:250克饼干,200克软棉花糖,100克坚果,50克蔓越莓干,65克奶粉。

  2、先开火热锅,锅热之后在锅中放入适量的黄油,等到黄油全部化开之后,将棉花糖倒入锅中,用锅铲来回搅拌。

  3、随着温度的上升,棉花糖会慢慢的融化,一直加热到棉花糖全部融化之后关火,把准备好的奶粉取出来,均匀倒入锅中。

  4、小饼干掰碎后混合着坚果和蔓越莓干一起放入锅中,用锅铲把锅内所有的料搅拌均匀,之后找出一个大铁盘,将所有东西盛出放入大铁盘中。

  5、戴上手套,再次把所有材料揉匀,然后堆砌成长方体,成型之后可用滤网筛一些奶粉在其上,自然冷却之后用刀切块。

  6、切好之后取出适量的奶粉洒在每个小块上,美味的雪花酥就完成了。

  (四)雪花酥太黏太甜怎么补救

  1、制作出来的雪花酥过黏过甜,很有可能是在制作的时候黄油放太多了,一般情况下,250克的棉花糖里面放50克左右的黄油就可以了,这样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口感也比较好。

  2、在制作雪花酥的时候都是要放奶粉的,奶粉放少了就会出现太软太黏的情况,建议可以往里面再适当的添加一些奶粉,不仅口感会更加浓郁,还会有一股奶油的清香,诱人食欲。

  3、棉花糖是制作雪花酥的关键,要是在制作的时候棉花糖炒制时间过短,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就会比较粘,因为在炒制棉花糖的时候要控制住时间,不能太短,等它差不多融化成型的时候再加入奶粉,另外炒棉花糖时间也不能太短,否则吃起来口感会变硬。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