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

原创
1)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1、将万用表的红色探针对准电容的负极,而黑色的探针对准电容正极,再看指针的变化。如果万用表指针偏向左边,说明电容数据正常。2、也可根据指针偏移的幅度,估算出电容的大小。如果指针向右偏移,或者移到“0”的位置,说明电容损...

  1)怎样用万用表测电容

  1、将万用表的红色探针对准电容的负极,而黑色的探针对准电容正极,再看指针的变化。如果万用表指针偏向左边,说明电容数据正常。

  2、也可根据指针偏移的幅度,估算出电容的大小。如果指针向右偏移,或者移到“0”的位置,说明电容损坏,测量不准确。

  2)怎样用豆浆机做杂粮糊吃

  1、把黄豆换成大麦米,小米,大米,糙米,燕麦等自己喜欢的杂粮,还可以放几颗红枣,用量按照自己家豆浆机说明中的用量,喜欢稠一点的可以稍微多一些米,洗净放入豆浆机中。

  2、材料浸泡几个小时,现在很多豆浆机也可以不用浸泡米,按照自己家的豆浆机说明即可,选择豆浆机的富纤选项,没有的话就是豆浆选项也可以,豆浆机停止工作,杂粮糊就做好了。

  3)怎样用密码注册QQ

  1、在登录界面中点击“注册新帐号”,或者直接在浏览器网站名称栏中直接输入http://zc.qq.com/,进行申请新帐号即可。

  2、注:如果想申请QQ行、靓号地带等号码,直接在浏览器网站名称栏输入http://haoma.qq.com/,进入页面选择喜欢的号码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申请即可。

  3、手机端注册QQ的方法如下:点击新用户。填写手机号码。填写验证码。填写昵称和密码,点击注册即可。

  4)怎样用微信付款

  1、这个是我们在店家购买东西后,店家提供微信收款二维码给我们扫码,此时,我们打开微信,点击状态栏中的“发现”,在“发现”界面中选择“扫一扫”。

  2、进入“二维码/码”,然后对准店家的二维码扫描,嘟的一声,证明扫描完成,就可以输入付款金额和密码,完成支付。

  5)怎样用烤箱烤速冻薯条?

  1、食材:速冻薯条200克,橄榄油20克,盐10克,黑胡椒10克。

  2、将速冻薯条放入塑料袋中,淋上橄榄油。

  3、轻轻摇晃袋子,让速冻薯条充分的沾到20克橄榄油。

  4、再将速冻薯条均匀的放到烤盘中。

  5、迅速将烤盘放到烤箱中。

  6、200度先烤5分钟。

  7、调230度再烤5分钟,直到表面呈现金黄色。

  8、取出倒入碗中。

  9、在薯条上撒上10克盐、10克黑胡椒调味。

  10、再将碗摇晃几下,让薯条与调味料均匀混合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