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苹果做简单小零食

原创
(1)怎样用苹果做简单小零食1、主料:苹果两个,芝麻10克。辅料:白糖200克,熟猪油或清油750克。2、先把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切成小块,放盘内待炸。3、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4、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5、将苹果块放入...

  (1)怎样用苹果做简单小零食

  1、主料:苹果两个,芝麻10克。辅料:白糖200克,熟猪油或清油750克。

  2、先把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切成小块,放盘内待炸。

  3、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

  4、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

  5、将苹果块放入,两次炸熟上色(呈金黄色)滗漓出油。

  6、将炒勺内油倒出,留余油15克,将白糖200克放入锅中、不停地搅动;

  7、使糖受热均匀熔化,但火不宜太大,等糖液起小针尖大小的泡;

  8、迅速将炸好的苹果块倒入,撒上芝麻,颠翻均匀后,盛盘即可。

  (2)怎样用姜水洗头发

  1、姜水的正确煮制方法:用来洗头的姜水,在煮制以前,需要先用清水洗净,然后切成片状,放入锅中加清水烧开,再用中小火煮制十多分钟,然后把里面的姜片出去不要。

  如果怕麻烦也可以直接把新鲜的生姜放在榨汁机中取出汁液,在使用以前用开水冲调就可以。

  2、煮姜水洗头的正确操作方法:用煮姜水洗头时,按摩和浸泡都特别重要,不能像平时洗头那样匆匆而过,应该把煮姜水涂抹在头发和头皮上以后,进行必须的按摩,让它与头皮能充分接触,尽量让它渗入到头皮内部去,这样才能起到良好的生发效果。

  3、煮姜水洗头的使用时间:大家用煮姜水洗头时,不能刚刚把头发打湿就把煮姜水涂抹在头上,而是应该先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干净,再用煮姜水去洗头,在洗的时候尽量让头发和头皮多浸泡在煮姜水中,这样能让头皮更好的放松,才能让头皮更好的吸收煮姜水中的营养,起到治疗脱发和掉发的功效。

  (3)怎样用纯牛奶做酸奶

  1、准备一杯酸奶和500克的纯牛奶,品牌按照自己喜欢的就可以。

  2、牛奶倒入奶锅煮沸,待牛奶冷却到50度左右加入蜂蜜拌匀,紧接着倒入酸奶,拌匀,装瓶,或者乐扣的盒子里,加盖,放入保温桶或者泡沫箱,放置8~9个小时。

  3、制作成功的酸奶是浓稠的,可以在吃的时候加入水果,水份太多的不建议,因为会直接影响酸奶口感。

  (4)怎样用碎布给小狗做衣服

  1、首先根据纸样裁剪布片。

  2、然后根据喜好,装饰衣服的后身。

  3、剪几个125px高的布条做领口、袖口和底边的收口布条。

  4、将布条和袖口缝合。

  5、袖子的正面与后身的正面相对缝合。

  6、将布条和领口缝合。

  7、袖子的正面与前身的正面相对缝合。

  8、整体缝合。

  9、最后将布条对折,与衣服底边缝合就完成了。

  (5)怎样用瓶子做老鼠夹

  1、先准备好铁丝或者钢丝,用它作为瓶子的支点,也就是轴。

  2、在瓶子上找到瓶子的重心,在这重心上打孔。

  3、把钢丝做成的支点固定在底板上面。

  4、将支点插入瓶子重心上的洞里,这样就能做成一个活动的跷跷板。了

  5、当然还要在瓶子前面做一个遮挡瓶口的木块,这样连续捕鼠器就制作完毕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