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烤鸭怎样做

原创
(一)果木烤鸭怎样做1、完全解冻鸭子,除去内脏,切去鸭头,鸭翅上半部,鸭脚。2、烧一锅开水,水一定要烫,抬起锅直接往鸭皮上淋,看见鸭皮收缩,即换位置接着淋,直到整只鸭的鸭皮收缩为止,但千万不要把鸭皮烫烂。3、把盐,料酒,酱油和在一起,料要足...

  (一)果木烤鸭怎样做

  1、完全解冻鸭子,除去内脏,切去鸭头,鸭翅上半部,鸭脚。

  2、烧一锅开水,水一定要烫,抬起锅直接往鸭皮上淋,看见鸭皮收缩,即换位置接着淋,直到整只鸭的鸭皮收缩为止,但千万不要把鸭皮烫烂。

  3、把盐,料酒,酱油和在一起,料要足,刷在鸭子身上,多刷几遍,腌30分钟到一小时。

  4、蜂蜜加点水调匀,不要稠,用之刷鸭皮。

  5、30分钟--1小时之后,直至鸭皮基本干了,再刷1遍蜂蜜水。

  6、风干鸭子,在晚上开始收拾鸭子,然后晾一整夜,第二早上看见鸭皮几乎干掉,这样鸭皮就能烤脆。

  7、在烤鸭之前,用面包浸水,塞到鸭肚内,补充水分保持鸭肉鲜嫩,再把一个苹果,切两半,放入鸭子腹腔内,起撑开皮和吸味的作用。

  8、烤箱200度预热。放入鸭子烤30分钟

  9、取出鸭子翻面(这是唯一的一次翻面),200度,烤20分钟,直至鸭皮呈暗红色,关烤箱,取出。

  (二)怎样做豆类沙拉

  1、一罐头玉米,一罐黑豆以及其他豆类,洗干净(勤快的家庭主妇可以买生豆子来煮,水煮后捞起即可。懒的就买罐头的,开罐即是,当然要确保开罐后把里面多余的盐分冲洗干净后再使用)。

  2、一个绿椒,一个红椒,切成小方块状,一个西红柿,半个红洋葱,同样切成小方块,切蒜末,配一点麻油,切香菜,取一个大碗所有东西混在一起。

  3、然后调汁,在一个小碗里,将半个柠檬挤成汁,然后加入两勺橄榄油,一小勺孜然粉,半小勺辣椒粉,一小把盐和黑胡椒,搅匀做酱汁。把酱汁倒入大碗里,混均匀,放在冰箱,1小时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三)怎样做土豆炒饼

  1、首先将土豆去皮,切丝,过水,去淀粉。

  2、其次热锅倒油,放入葱花。

  3、锅内出葱花香,放入准备好的土豆丝,进行翻炒。

  4、放入适量盐,适量酱油,中火翻炒三分钟,放入饼丝。

  5、继续翻炒,放入少量水,焖一会,两分钟之后出锅即可。

  (四)排骨应怎样做才好吃

  1、原料:猪排骨325克,鸡蛋1只,葱姜末10克,酱油20克,酒15克,白糖50克,醋25克,麻油15克,面粉50克,水淀粉10克,花生油500克。

  2、猪排骨剁成2.8厘米长的小块,加入酒5克、酱油5克浸渍一下,再磕入鸡蛋1只拌匀,加入面粉浆起;

  3、炒锅上火,舀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熟,将排骨投入锅内,用铁勺拨散,炸透,用漏勺捞起,待油温烧至八成热时,再投入排骨复炸至酥脆,倒入漏勺沥油。炒锅复上火,放少许油、葱姜末、绍酒、酱油、白糖,再加入清水少许烧沸,用水淀粉勾芡,加醋、麻油,倒入排骨,颠翻均匀,起锅装盘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