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生痛经有好处的汤

原创
1)对女生痛经有好处的汤1、首乌当归鸡汤。功效:何首乌养血滋阴、祛风解毒;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鸡肉健脾胃、活血脉、温中益气。此汤对痛经患者疗效甚好。材料:何首乌15克,当归15克,红枣6颗,鸡肉适量,盐4克。做法:鸡肉用沸水汆烫,捞起。...

  1)对女生痛经有好处的汤

  1、首乌当归鸡汤。功效:何首乌养血滋阴、祛风解毒;当归补血活血、调经止痛;鸡肉健脾胃、活血脉、温中益气。此汤对痛经患者疗效甚好。材料:何首乌15克,当归15克,红枣6颗,鸡肉适量,盐4克。 做法:鸡肉用沸水汆烫,捞起。再将洗干净的食材一起放到煲内,加1800毫升水以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炖30分钟,熄火前加盐调味。

  2、山楂桂枝红糖汤。功效:具有温经通脉,化淤止痛功效。适用于女子寒性痛经症及面色无华。材料:山楂肉15克,桂枝5克,红糖30克。做法:将山楂肉、桂枝装入瓦煲内,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至l碗时,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

  3、五胡鸭肉汤。功效:五灵脂可活血散瘀,延胡索有活血散瘀、行气止痛、镇定安神的作用。鸭肉可滋五脏之阴、补血行水。此汤可改善痛经症状。材料:五灵脂10克,延胡索9克,鸭肉500克,食醋、盐各适量。做法:将鸭肉洗净,切块,用少许盐搽一遍,使鸭肉入味。五灵脂、延胡索洗净,放入碗内,加适量水,隔水蒸30分钟左右,去渣留汁。将鸭肉放入大盆内,倒上药汁,隔水蒸至鸭熟软,食前滴少许醋调味即可。

  4、姜枣红糖水。功效:具有温经散寒功效。适用于寒性痛经以及黄褐斑。材料:干姜、大枣、红糖各30克。做法:将前两味洗净,干姜切碎末,大枣去核,加红糖煎,喝汤,吃大枣。 

  2)吃芒果可以治疗男性睾丸炎

  荔枝:用荔枝核15至20颗,打碎后加水煎服,能治睾丸肿痛。

  莲子:取新鲜莲子(莲子中央的绿色小芽芯不要剥去)15克,水煎服,连同莲子一起服用,治梦遗过多,也可取新鲜莲子10克(带莲心),放在饭面上蒸熟后嚼服,每日两次,连服两日。

  葡萄:取新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服,每日一至两次,连服两周,可治前列腺炎和小便短赤涩痛。

  猕猴桃: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治前列炎后小便涩痛。

  芒果:取芒果核10克,打烂后水煎服,每日两次,连服两周,能治睾丸炎和睾丸肿痛。

  3)红米note怎么样?最新款手机的四个特点

  5.5英寸显示屏,可以肯定的是红米note的显示器有很大的显示器,使我们在使用时有很好的视觉享受,这与小米3等都有所提高,小米三的显示器屏幕5英寸。可见雷军所做的就是将一款手机的屏幕不断的提升,从而增加点设备,多卖点钱(^_^哈哈)

  在处理器上,红米note的处理器是8核处理器。与之前的小米三相比,红米note完胜于小米3的4核处理器。不过如果据此来判断红米note三的价格的话就过早,根据多为读者的反应,此处4核处理要优于8核的处理器,因此,如果光从价格的比对上来看,小米三的价格将优于红米note。

  在分辨率上,笔者在今天3月16日找到的消息是1080p规格,可见其清晰度有很明显的提高,与小米三相比,小米上的屏幕像素密度:441ppi,大大的完胜了小米三的屏幕情况,看电影又有了很大的享受了。(该消息有待考察)

  双卡双待手机,这点是小米的风格,双卡双待,在给移动、联通、电信之间多了许多选择的空间,也使自己的市场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双卡双待。不用怕一脚踏两船。

  4)白萝卜虾仁丸怎么做

  1、主料:萝卜300g、虾仁200g、生菜50g、胡萝卜30g。

  2、准备好虾仁。

  3、萝卜清洗干净备用。

  4、用擦子擦成丝状。

  5、虾仁弄成泥状。

  6、把萝卜泥跟虾泥混合。

  7、打上一个鸡蛋,放上面粉,放上少量水,然后放调料。

  8、放好后,搅拌均匀,油锅烧开后,就可以用小勺把调好的料挖成丸子,放在油锅里炸。

  9、炸好的丸子,用生菜叶子放美观又美味。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