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爱生活的作文

原创
①关于热爱生活的作文题目:我骄傲,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人生如画,每个人的生治都应多受多彩,每个人都应热爱生活。---题记人生如诗如画,多姿多彩,我热爱学习,热爱父母,热爱每一个旋放笑容的人,亦也是热爱生活。爱学习亦是爱生活。每一个学生的生...

  ①关于热爱生活的作文

  题目:我骄傲,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人生如画,每个人的生治都应多受多彩,每个人都应热爱生活。---题记

  人生如诗如画,多姿多彩,我热爱学习,热爱父母,热爱每一个旋放笑容的人,亦也是热爱生活。

  爱学习亦是爱生活。

  每一个学生的生活都应是在孜孜不倦的求知路上不断探索,我也不例外。白天,我与同学们共同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中,你也许总能看见一个女孩在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夜晚,昏黄的灯光下总是坐着一个单薄的身影,埋没在书的浪朝中,尽管,每日过着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的生话,我也仍然感受到了自己自身的进步。所以,对于初三的拼搏生活,我并不畏俱,相反,我乐亦在其中,我会拿出愈挫愈勇的钉子精神享受我初三的学习时光,在努力中提升。换句话讲,在初三生活中,爱学习亦是爱生活。

  爱父母亦是爱生活。

  大多数人从呱呱坠地起,就会有两个天使陪伴着他,其中一个名为父亲,另一位则是母亲。

  小时的我,总不懂父亲,不懂他为何总是不在家中,为什么总不带我去游乐园,为什么总也不和我们一起吃饭……而一天天的长大的我,似乎也开始不在乎这些问题,因为在我的视角里,他总是面对着电脑码字,只有在我拿着优异的成绩单回家时,脸上才会露出那鲜有的笑容。而陪伴我经历喜怒哀乐的母亲,脸上似乎也平添了几道岁月留下的痕迹,她总是在家中大大小小的地方忙碌着,关心我的一举一动。他们二人内外分工,给我撑起了一片安全的天。他们陪伴我过从前、现在和未来的生活。我感恩他们给我的一切生活,也会用更大的孝爱来回报。爱父母亦是爱生活。

  爱微笑亦是爱生活。

  微笑是一种富有感染力的神奇力量。有了微笑,这个社会就会变得美好。不信你来瞧!

  六点钟的城市,已经开始散发出勃勃的生机。早餐店的老奶奶,脸上总是带着快乐的微笑。每一位去早餐店的人,都会被微笑的力量感染,从而一直传递下去。我同样也是被微笑力量感染的一员,我会成为一个快乐的源泉,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让微笑一直传递下去,让生活充满阳光。爱微笑亦是爱生活。

  热爱生活,就会学会热爱身边的一切。不论好坏,都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勇往直前,我热爱学习,热爱父母,热爱微笑,亦都是热爱生活。因为我热爱生活,所以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②热爱生活的格言

  1、哪怕我是一颗小星星,我也要让它闪光发亮!

  2、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3、升平富足的盛世徒然养成一批懦夫,困苦永远是坚强之母。

  4、如果我的初恋不是你,也许我现在会更相信爱。

  5、成功是因为永不放弃,放弃了怎么会有成功。

  6、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7、耐心和持久胜于激烈的狂热。

  8、时间是上帝赐给人类最残忍也是最仁慈的礼物。遗忘也是。

  9、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10、诅咒欺负我们的人,吃面条时把鼻涕吃进去。

  11、莫向不幸屈服,应该更大胆、更积极地向不幸挑战。

  12、不要拿爱情做比较,不要计较谁付出的更多。

  13、要摆脱逆境唯有奋斗!唯有奋斗,才能开创出自己的新天地

  14、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只是有你更好。

  15、现在的我在坚持,坚持每天早起,努力学习,努力挽救。

  16、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17、人在逆境里比在顾境里更能坚强不屈,遭厄运时比交好运时更容易保全身心。

  18、愿下辈子做一个活得轻松的人而不是一个活得清醒的人。

  ③热爱生活的句子

  1、幸运并非没有许多的恐惧与烦恼;厄运也并非没有许多的安慰与希望。

  2、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3、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4、我比以前更热爱人生。因此,人生快要终结的时候,我受不了,越爱人生,就越不能服膺生活者的条件。如果只为了凝视人生,要意识做什么呢?

  5、我从来不把安逸和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

  6、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的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

  7、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8、上人生的旅路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9、生活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呵,就不会这样可口!

  10、要高瞻远瞩,应走出生活里的山谷与阴影,进入一望无际的高原,然后沉浸在那阳光里,让灵魂翱翔,让内心充满伟大的梦想,让生命、生活和热情恣意奔放。

  ④普普通通热爱生活的句子

  1、风清了,云淡了;梦醒了,看透了。捧一把阳光洒在脸上,怀着透心的暖,继续勾勒人生的轨迹。

  2、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脸,给朋友诚挚美好的友谊,给你当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3、话说天下的事,惟有天意最深,天机最巧。人居世间,总被他颠颠倒倒。

  4、面对艰难困苦,懦弱者被磨去棱角;勇敢者将意志品质磨砺得更为坚强。

  5、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6、人生,要的就是惊涛骇浪,这波涛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最后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

  7、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8、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9、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跳舞。

  10、生活不是静止,而是同静止作斗争,是创作,是创造,是对“永恒旧事物”的吸引力的永恒反抗。

  11、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⑤点燃热爱生活的句子

  1、只有两种生活方式:腐烂或燃烧。胆怯而贪婪的人选择前者,勇敢而胸怀博大的人选择后者。

  2、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3、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

  4、人们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标--财产、虚荣、奢侈的生活--我总觉得都是可鄙的。——爱因斯坦

  5、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6、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

  7、相信生活,它给人的教诲比任何一本书籍都好。

  8、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