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性格

原创
1,秋田犬性格1、秋田犬的性格和其他大多数大型犬一样,比较沉稳,再加上它那庞大的身型,会给人一种富有威严的感觉。另外秋田犬的忠诚也是久经考验的,会坚决执行主人的命令。而过度的勇敢常使人类认为它是烈性犬,但是只要不冒犯它,秋田犬还是很友好的。...

  1,秋田犬性格

  1、秋田犬的性格和其他大多数大型犬一样,比较沉稳,再加上它那庞大的身型,会给人一种富有威严的感觉。另外秋田犬的忠诚也是久经考验的,会坚决执行主人的命令。而过度的勇敢常使人类认为它是烈性犬,但是只要不冒犯它,秋田犬还是很友好的。

  2、秋田犬(日语:あきたいぬ/アキタイヌ)是日本国犬,在日本是家庭宠物犬。秋田犬是日本最大的狐狸犬种,这一大型狐狸犬就算在欧洲和美国这种狐狸犬种众多的国家也颇为引人瞩目。在日本,秋田犬是具有国家历史文物意义的犬,属国犬,因“忠犬八公”闻名于世,是日本指定的国家天然纪念物中唯一的大型犬。该犬十分勇猛、感觉锐敏、忠诚且聪明,有关其忠诚的故事很多。秋田县是秋田犬发祥地,该地区北部多山,而且冬季十分寒冷。秋田犬是能干的工作犬和看家犬,村民们常常带着犬去猎杀野猪和熊,犬最拿手的本领是帮猎人在雪地或水中寻找被击中的猎物,寻回后交给主人。

  2,秋田犬优缺点介绍

  1、优点:

  少吠叫

  秋田犬是很喜欢安静的狗狗,总体来说是几乎没什么吠叫的,所以少吠叫的狗狗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

  喜干净

  秋田犬是很有洁癖的狗狗,必须打扫家里的卫生还有时不时替秋田犬洗澡才行,否则它会发牢骚的!

  2、缺点:

  极度热情

  热情的狗狗总是容易博得我们喜欢,但是极度的热情就有点过头了,而秋田犬恰恰就是那种很过度热情的狗狗,把控情绪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

  肠胃差

  秋田犬太容易拉肚子了,饭后喝多了水拉肚子,吃得太油拉肚子,吃惯了狗粮突然给它吃个馒头拉肚子。

  3,秋田犬是柴犬吗

  1、柴犬不是秋田犬,柴犬和秋田犬之间是有差别的,秋田犬的体积比柴犬大,而且秋田犬和柴犬的毛发也是不同的。

  2、大小:秋田(公秋田标准肩高66.7公分);柴犬(公柴犬标准肩高39.5公分)。

  3、毛质:秋田(中长毛,看起来有点蓬松);柴犬(短短的远,看起来是服贴的)。

  4、毛色:秋田(赤、白、虎斑);柴犬(赤、黒)。

  5、头型大小轮廓:秋田(头骨大、头盖顶部稍平、额宽,有明确的从沟和适度的凹处面,颊部相当发达);柴犬(圆圆的脸,脸型比例较秋田犬小得多了)。

  6、嘴:秋田(厚实,嘴角上扬);柴犬(就比例来说较秋田犬的嘴型尖、长)。

  7、尾巴:秋田(尾巴的毛值相当丰满大股);柴犬(短毛)。

  4,柴犬和秋田犬的区别

  不同的特点特征。一是体型,成年的秋田犬要比成年的柴犬高大。公秋田犬大约65公分高,公柴犬一般40公分高,这也是两种犬最明显的区别了。

  毛色,秋田犬因为生活在比较寒冷的地区所以毛比较长并且蓬松,柴犬的毛比较短并且比较顺滑。

  头部,柴犬的嘴部比较尖,秋田犬的嘴部比较厚实。柴犬的耳朵比较薄,秋田犬的比较厚。秋田犬的眼睛比柴犬的更小更深些。

  性格,柴犬比起秋田犬更活波更好动。

  柴犬是古老的品种大约有3000年的历史了,上世纪30年代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天然纪念物。秋田犬在过去是皇室和贵族才能拥有的,被誉为日本国犬。前几年俄罗斯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时安倍送给普京的就是秋田犬。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