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兰菜的做法

原创
Ⅰ:芥兰菜的做法1、把芥兰菜的老叶择掉,在流水下冲洗干净。蒜瓣剥皮待用。2、我们将芥兰菜的菜杆和叶子分开来切,如果觉得菜杆的外皮有点老,就拿刀把皮削一削,如果是嫩的就不用了,然后将菜杆斜刀切片,叶子切成两段。3、将剥好皮的蒜瓣剁成蒜末。用半...

  Ⅰ:芥兰菜的做法

  1、把芥兰菜的老叶择掉,在流水下冲洗干净。蒜瓣剥皮待用。

  2、我们将芥兰菜的菜杆和叶子分开来切,如果觉得菜杆的外皮有点老,就拿刀把皮削一削,如果是嫩的就不用了,然后将菜杆斜刀切片,叶子切成两段。

  3、将剥好皮的蒜瓣剁成蒜末。用半汤匙蚝油,半汤匙生抽和水调一点碗汁,这样一会炒起菜来才不会耽误时间。

  4、热锅倒油,先放入一半的蒜末爆香,然后倒进芥兰杆略炒一下,随即再下入叶子一同翻炒。

  5、待叶子微微变软后,我们调入一点食盐和刚才调好的碗汁,翻炒个两三下。放入剩下的一半蒜末,翻炒均匀后便可出锅装盘。

  Ⅱ:清炒油麦菜的做法

  1、食用材料:油麦菜、辣椒(红,尖)10克,辣椒(青,尖)10克。

  2、调料:姜5克,大葱5克,香菜3克,酱油8克,生抽3克,色拉油15克。

  3、做法:油麦菜择洗干净,切成5厘米长的段;

  4、葱、姜、红椒、青椒分别切丝备用;

  5、锅中放油,爆香姜葱丝,放入油麦菜煸炒;

  6、烹入海鲜酱油、生抽调味;

  7、然后放入红椒丝、青椒丝略炒,撒上香菜末即可。

  Ⅲ:五星酒店大厨教你豆豉鲮鱼油麦菜的做法

  豆豉鲮鱼油麦菜的做法 五星酒店大厨的独门秘法 豆豉鲮鱼油麦菜是一道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菜了,可是大家平常吃的都是家常味吧,今天给你大家推荐一款不普通的豆豉鲮鱼油麦菜的做法,源自五星酒店大厨。

  豆豉鲮鱼油麦菜的主料、配料: 鲮鱼罐头(注意保质期)、豆豉、香油、油麦菜、葱、姜、蒜、鸡精、色拉油、高汤

  豆豉鲮鱼油麦菜的做法:1、把油麦菜切成10厘米长的段,用开水焯熟,装盘备用。2、葱、姜、蒜切沫。3、锅中倒入油,将葱、姜、蒜、豆豉、炒香后加入高汤及调味料,烧开后放入鲮鱼,稍微翻炒后盛放在油麦菜上,然后淋上香油。一道简单的豆豉鲮鱼油麦菜五星级大厨版就做好了,要注意油麦菜焯水时间不宜过长。

  Ⅳ:白开水泡柠檬的功效

  1、开胃,柠檬生津解暑开胃。柠檬果皮富含芳香挥发成分,可以生津解暑,开胃醒脾。

  2、降压,预防心血管疾病。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症状。

  3、化痰,常吃柠檬清热化痰。柠檬也能袪痰。

  4、消炎,具有抗菌消炎功效。柠檬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发挥的作用犹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效。

  5、美容果:,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6、选择鲜柠檬。新鲜柠檬香味浓郁,而干柠檬的香气成分和维生素C都有一定损失。鲜柠檬一定要带皮切薄片。因为皮的部分类黄酮物质更高,如橙皮甙、柚皮甙等,它们都是有益健康的成分,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而切薄则有利于柠檬皮中的香气成分泡出来。 类黄酮物质有淡淡的苦味,和柠檬本身的酸味相配合,天热时喝更解渴。剩下的柠檬可以在切口处涂些蜂蜜,用保鲜膜包上,能在冰箱里存三天。  

  7、水温60~70℃比较适宜。泡柠檬的水太凉,香味不容易泡出来。如用沸水浸泡,则会有较多的苦味物质溶出,比如橙皮甙等。

  Ⅴ:坛子菜的做法和配方

  1、食材:生姜500克、红辣椒100、豆角200、青辣椒100、大蒜50克、八角1个、花椒2克、白糖10克、盐1.5包、白酒5克。

  2、准备洗好晾干的蒜。

  3、加入白酒。

  4、晾干的生姜,切成片。

  5、辣椒去地堤。

  6、准备好豆角,青椒。

  7、用烧水的瓶(不能有油)放适量的矿泉水,加入盐,花椒,和一个八角烧开,冷却,然后放入白酒适量。

  8、把盐和适量的糖放入坛子底部,然后以此把姜,豆角,大蒜,青椒放入坛子里面,放一层撒一层盐,注意必须一层一层放盐。

  9、待主料放入坛子后,把冷却的花椒水倒入坛子内,依盖住材料为主。

  10、坛子周围放入烧开冷却后的盐水,把坛子放置阴凉处,大概四五天就可以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