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中式汉堡

原创
(一)最简单的中式汉堡1、五花肉洗净,非常棒的一块五花肉,基本没有肥肉,非常适合煎,切薄片。2、洋葱、姜切条,取大碗,加入五花肉片、洋葱、姜丝、五香粉、料酒、糖、生抽腌制最少4小时以上。3、腌制好的五花肉加入黑胡椒酱拌匀。4、电饼铛刷底油,...

  (一)最简单的中式汉堡

  1、五花肉洗净,非常棒的一块五花肉,基本没有肥肉,非常适合煎,切薄片。

  2、洋葱、姜切条,取大碗,加入五花肉片、洋葱、姜丝、五香粉、料酒、糖、生抽腌制最少4小时以上。

  3、腌制好的五花肉加入黑胡椒酱拌匀。

  4、电饼铛刷底油,上小火煎熟。

  5、刚出锅的大馒头切片。

  6、取一片,放上生菜叶、放2片五花肉片、撒点洋葱丝,根据个人喜好抹点黑胡椒酱,再放一片菜叶,喜欢的还可以放1-2片五花肉。

  7、盖上一片菜叶,一片馒头片。

  8、中式汉堡就OK了。

  (二)最简单的增强动力方法

  1、降低进气口温度,降低进气口温度的原理是冷空气密度更大,相同体积下更多质量的空气将被吸入发动机汽缸与燃油混合,这样燃油就能进行更充分的燃烧,充分燃烧则可以带来更多的能量输出。

  2、更换轮毂和轮胎,我们可以更换一套全新的轻量化轮毂搭配小尺寸轮胎,然后接下来的调整轮胎系数就需要很专业的人士才能操作,要不然随意改动汽车轮胎参数,结果反而是背道而驰。

  3、更换大排气管,这个是最常见到的增强动力方法,换一个口径大流量快的排气管,提升排气管出气的舒畅度,同时排气声浪也会得到改善

  4、更换火花塞,因为现在大多数汽车都采用无分电器的高压点火系统,点火线圈的输出电压都在100K V以上,由于高压线和火花塞损失了一部分能量,使用用于点火的电压其实只有20-50K V,因此为了减少点火系统的能量损失,使用高能量稳定的火花塞的确能够提高动力

  (三)腌制榨菜最简单的做法

  1、需要准备新鲜的榨菜和蒜末以及葱段等材料,另外还要有蚝油和鸡精以及香油等调味料,最好还能有一些彩椒丝。

  2、把准备好的榨菜切成细丝以后用开水焯一下,去掉水分,然后把准备好的调味料和其他材料全放进去,调匀以后加入香油提味,腌制半小时以后就能食用。

  (四)检测漏电最简单方法

  1、判别是否电器漏电方法

  首先将所有电器的插头全部拔下,然后依次插到插盘上,那个电器引起跳闸,那么显然引起跳闸的电器有故障。

  2、判断是否照明线路漏电的方法

  首先关闭所有的灯具,然后依次打开,如果那个灯具引起跳闸,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灯具或者该灯的线路出现故障。

  3、兆欧表的检测漏电的方法

  若合闸经过一段时间才跳闸且跳闸时间不太一致,那么就可以推断这是由于零线漏电导致的。这个时候检测需要用兆欧表才可以。但是如果插座上没有接任何电气设备,仍然出现跳闸的情况,那么就极有可能是线路问题。

  先将主零线拆散开来,然后把所有分开关全部断开,用兆欧表逐一查每路线路零线对地绝缘阻值,通过这种方法先判断找出问题线路,然后再查看该线路是否有电气设备直接接线的,如果有那么再分别查。如果判断电气设备没有问题,那么就只能通过换线的方式去解决该类问题。

  4、磁针判别法

  由于电磁感应现象,测试电线是否漏电,可以在被测试部位放一个磁性指针,当指针针方向发生偏移现象,就说明测试部位漏电。

  5、电流表判别法

  线路的使用年限较长,线路的长期处于潮湿受磨损的环境中,会导致绝缘层老化、绝缘子损坏等情况,从而在线路上产生漏电现象。要判断类似情况,就在总刀闸上接一只电流表,不加任何负载,并接通负载开关。若电流表指针摆动,说明线路漏电。当切断零线;若电流表指针不变,即为漏电现象产生于火线与地之间;如果电流表示数归零,即为火线与零线之间产生漏电现象。

  若电流表示数变小,但是仍有值,则表明火零、火地之间都有漏电现象。

  取下分路熔断器或拉开刀闸,电流表指示不变则可以证明是总线漏电;电流表指示为零说明分路漏电;电流表示数变小,但却仍有值,则可以断定总线与分路都有漏电现象。当我们判断好漏电支路后,依次断开该支路开关,当某一开关断开电流表示数变为零时,则可以判断该线路漏电;若只是示数变小说明并不仅是该线路漏电外;若是干线漏电,则所有开关断开,电流表示数不变。

  (五)最简单甜酸排骨的做法

  1、主料:猪小排500克。

  2、辅料:植物油100毫升,食盐3克,料酒2汤匙,香醋2汤匙,老抽1汤匙,白糖(黄糖)50克,生抽1汤匙,鸡精1勺,红糖50克,芝麻2克。

  3、排骨切成小块,加2汤匙料酒、1汤匙生抽、1汤匙香醋,搅匀,腌20分钟。

  4、起油锅(油可以稍微多放一点),油八分热时放入腌制好的排骨,煎至排骨变成棕色,盛出,油留到锅里。

  5、油锅稍微加热一下,加入小半碗清水和1汤匙香醋(如果有肉汤更好),煮沸,再加入白糖、红糖,小火煮至变成粘稠状,煮的时候不断用筷子搅拌,防止糖粘锅。

  6、换中火,倒入排骨,让排骨均匀地沾上糖醋汁。同时不断搅拌。再倒入1汤匙老抽、和5克食盐,翻炒,最后调入鸡精,撒上芝麻,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