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大米饭的好吃方法

原创
Ⅰ:炒大米饭的好吃方法1、炒大米饭配上鸡蛋、番茄一起炒,会很好吃。2、用料:白米饭一碗,葱一根,番茄一个,蛋一个,盐少许。3、白米饭准备好,番茄切小丁,葱成小段,蛋打散。4、炒锅倒少许油,煸香葱花。5、番茄入平底锅小火烧软连汁倒出备用。6、...

  Ⅰ:炒大米饭的好吃方法

  1、炒大米饭配上鸡蛋、番茄一起炒,会很好吃。

  2、用料:白米饭一碗,葱一根,番茄一个,蛋一个,盐少许。

  3、白米饭准备好,番茄切小丁,葱成小段,蛋打散。

  4、炒锅倒少许油,煸香葱花。

  5、番茄入平底锅小火烧软连汁倒出备用。

  6、白米饭用铲子剁碎一点,加入打散后的蛋液,用锅铲挤压搅拌均匀。

  7、平底锅洗净烧干,放少许油,加入米饭中火翻炒至鸡蛋液态消失。

  8、加入柔软的番茄翻炒小火均匀,入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9、出锅。盛入碗里,即可食用。

  Ⅱ:蒸大米饭好吃的技巧

  1、淘米:淘米一般淘一两遍就可以了,因为米粒表面有很多营养。

  2、泡米:淘好的大米将水分淋干,淋干后的大米和水以1:1.5的比例倒入盆中,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3、加水:米和水的比例,最好为1:1.2。

  4、增香:(1)在蒸米饭的时候加一点醋的话,可以让米饭更容易存放,不用担心会有酸味,相反的,加醋蒸出来的米饭香味更浓。(2)加点油只要在米里面稍微加一点油,蒸出来的米饭也会清香四溢。(3)加点茶:不仅可以让米饭色更好,味更香,同时还营养俱佳,具有化食、去腻的好处!

  Ⅲ: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1、餐饮行业:说起赚钱的行业,餐饮业绝对算一个。吃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话题,根据科学研究发现,一个人在难过的时候,吃一顿美食心情自然就会变好,足以得见美食的魔力!餐饮行业经过多年的商业发展,如今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多种连锁品牌,这种经营模式创业者可以用来借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这个道理。

  2、自媒体平台:近几年风靡互联网的自媒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网上也是经常有“大神晒出自己的平台收益,有的高达上万。试想一下,每天在家收集收集素材、构思构思写作方向,然后再发布。这样单月就能收入上万,实在叫人羡慕。

  3、服装行业:衣食住行这四个犹如常青树一般的行业,穿衣占据首位。一个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天不穿衣服。特别是我国最近几年的人均收入显著提高的情况下,人们对于着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每年在穿着打扮的花费上也是越来越多。

  Ⅳ:下班后做什么赚钱

  1、下载兼职猫手机APP赚钱,兼职猫手机APP中有个喵任务的栏目,里面主要是一些不用出门的兼职,也就是大部分是网络兼职,主要的类型有微信朋友圈分享,APP的注册等,收益比较低,一般在几毛至1块之间,满20块可以银行卡提现。其次,兼职猫也提供所在地附近的兼职,有传单的发放、酒店服务员、夜班肯德基和便利店等服务员以及家教等,一般兼职的价格在50~150一天。

  2、美团众包,如果家里有电动车或者自行车,可以下载一个美团众包,进行实名登记和认证后即可上岗,可以接附近小区的单进行配送,根据配送目的地距离的不同,拿到的单费也不一样。

  3、淘宝客,打开阿里妈妈官网,申请一个账号,得到ID后进行一个产品的推广,这时候会生成一个URL,别的买家如果通过该URL买了这个货物,那么你就能得到一定的佣金。

  4、淘宝开店,淘宝开店目前需要1000块的保证金,所以在开店前需要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其中包括开店保证金、买卖周转的钱和压货的钱。目前淘宝在做一些小饰品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要比较好做,如袜子内衣裤等。但是由于目前淘宝竞争激烈,如果没有过多的精力去营销、去打理一般很难做的起来。如果担心货源会被积压,可以考虑代理发货的方式,当然寻找一个好的代理也需要花时间的。

  5、滴滴快车,如果家里有车,可以申请滴滴认证,在下班后或者周六日做一下滴滴司机也是不错的,一天能够赚几天伙食费了。

  6、自媒体——今日头条申请头条号,通过在今日头条官方网站中注册头条号,做一个自媒体,每天关注一些劲爆的新闻,可以整合一下发送也可以写一些原创有深度的内容或者是上传一些搞笑的视频,通过别人的点击率既可以赚钱,如果观点或者新闻吸引人,月入几千不是问题。

  7、自媒体——公众号的写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申请一个公众号,写一些社会感兴趣的话题或者鸡汤文,通过增加粉丝来赚钱,一般来说,粉丝数目达到5000就可以申请流量主,也就是你的公众号下面可以放一些腾讯的广告,别人一点击你就能获得收益,粉丝数目如果能够达到5万,月入过万不是问题。该方法的关键在于如何能够很好地运营公众号,获取更多的粉丝。

  8、各大平台的直播,如果你是个美女或者美男又或者有一技之长,如唱歌好听、会乐器、资深感情专家、口才好喜欢聊天的,你可以通过注册各大直播平台账号,下班后做一下主播,通过粉丝送的礼物变现也可以赚钱。

  9、荔枝直播,荔枝直播是一个FM的直播,是看不到样子的,如果你觉得自己长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声音和口才又不错,可以注册荔枝直播账号做声音主播,也是通过获取一定量的粉丝或者粉丝礼物获取收益。

  10、56视频兼职赚钱,通过在56视频中注册账号,加入分享计划,然后通过把分享计划中的短片推广出去,即可赚钱。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