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卸美甲

原创
①自己在家怎么卸美甲1、先将卸除美甲要用的基本用品准备好,清水,卸甲包或者卸甲水,棉片棉签。2、在卸甲的时候,建议可以选用卸甲包,因为卸甲水对指甲的伤害比较大,并且具有挥发性,会使指甲干枯缺水。3、卸除指甲之前可以先用清水,以及清洁产品来请...

  ①自己在家怎么卸美甲

  1、先将卸除美甲要用的基本用品准备好,清水,卸甲包或者卸甲水,棉片棉签。

  2、在卸甲的时候,建议可以选用卸甲包,因为卸甲水对指甲的伤害比较大,并且具有挥发性,会使指甲干枯缺水。

  3、卸除指甲之前可以先用清水,以及清洁产品来请接手部,注意甲沟等容易积灰的位置,接下来用卸甲包包裹住指甲表面,包裹十分钟左右,指甲表面的美甲产品就基溶解了,不过如果是全贴的甲片美甲,则需要包裹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来溶解贴片。

  4、当这些物质溶解之后,可以用钢推轻轻推掉指甲表面的覆盖物,然后再用棉片或者棉签蘸取少量的洗甲水来擦拭指甲表面。

  ②鸭血粉丝汤怎么做 在家怎么做好鸭血粉丝汤?

  绿豆粉丝一份(几个人食用准备几把),鸭血一盒、小油菜一把、香菜两根,鸭肠、鸭肝、豆腐泡和豆干适量。

  粉丝放入冷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鸭血表面冲水切成细条或小块,豆腐泡中间切开,豆干切小段,鸭肠切小段、鸭肝切片,小油菜、香菜洗净备用。

  把提前炖好的老鸭汤准备好。(用鸭架小火熬制成汤,没有的话可用其他汤料代替)

  锅中倒入适量老鸭汤,中火煮开。

  锅开后放入准备好的鸭血。

  再把豆腐泡和豆干放入锅中。

  锅开后滚上两滚,放入小油菜。

  再把泡开的粉丝放入锅中,大火煮开。

  放入适量盐和白胡椒粉。

  关火盛入碗中,放入鸭肠、鸭肝,点缀适量香菜,加入蒜汁、醋和辣椒油即可。

  ③自己在家怎么发海参

  1、先用热水将海参泡24小时之后,捞出倒在容器中,搓去海参表面的沙粒。

  2、然后用清水洗净后剖开海参腹部。

  3、取出海参内脏肠杂。

  4、换上新水上火煮50分钟左右出锅。

  5、然后再用原汤,把海参泡起来,24小时后即可食用。

  ④自己在家怎么泡藕带

  步骤1:烧一锅开水,水里放一勺盐,三四片姜,花椒少许,水开后下洗净切好的藕带,等水再次烧开立刻关火。

  步骤2:把藕带捞出来晾凉并沥干水分。

  步骤3:无水无油的盆里放入泡野山椒,连泡水一起放进去,加入晾凉的盐水,放入藕带,小米辣,大蒜,姜片,花椒,冰糖,再加入没过藕带的纯净水,也可以是凉白开,最后放入少量的高度白酒,搅匀。

  步骤4:最后装入无水无油的密封罐冷藏保存即可。

  小贴士

  1、所有容器必须无油无水,所有配料洗净以后也必须沥干水分,否则有生水泡藕带容易坏掉。

  2、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添加醋。

  3、高度白酒的作用是杀菌,少量即可,用量过多泡制出的藕带会带有酒精味,影响口感。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