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护甲配件

原创
1)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护甲配件1、找到护甲店。先到营地的护甲店,在里面找到护甲打造台来制作护甲配件。2、进行制作。走近护甲打造台,弹出的选项选择制作。然后在进入到的界面里选择需要制作的护甲配件,点击制作就可以。3、查看邮箱。制作好之后,我们会...

  1)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护甲配件

  1、找到护甲店。先到营地的护甲店,在里面找到护甲打造台来制作护甲配件。

  2、进行制作。走近护甲打造台,弹出的选项选择制作。然后在进入到的界面里选择需要制作的护甲配件,点击制作就可以。

  3、查看邮箱。制作好之后,我们会收到通知,然后到邮箱里收取。然后打开我们的背包,弹出的界面里点击我们的护甲。然后点击加号,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2)明日之后怎么刷战斗熟练度60级

  1、.战斗熟练度51级以下:用典藏590刷速度会比较快,这里要特别解释一下α版590M和普通版590M,α版590M是官方赠送的,自己制作的则是普通版,α版590M有熟练度倍数加成,所以一枪几百点熟练度,普通版的只有几十熟练度。没有涂装的武器和有涂装的相比,打怪熟练度不同,上面提到了590典藏版最高,其次是雪地,普通版的最少,刷这种通常要等怪物回血,所以最好不要带配件、爆头。

  2、战斗熟练度51级以上:典藏M4,前期用这个刷实在太慢了,后面的话经验就很多了,所以建议这时候换成典藏M4。

  3、【位置推荐】夏尔矿坑刷、周四周日铁手支援、多贝雪山山洞里的蜘蛛、沼泽到匣之谷,站在石壁突出的地方,往下打就可以了。

  3)明日之后怎么获得藤蔓

  1、首先获得硬木藤蔓的获得有一个前提条件 ,需要在秋日森林的雨天获得。

  2、在中心出入口,直升机面前,点击“开启”,在地图中选择秋日森林,可以看到秋日森林的天气。

  3、点击中间的i,会显示当天邮寄情况和特产总览,点击特殊天气会看到今日的特殊材料的掉落情况。

  4、返回地图界面,点击前往,如果此时处于下雨的天气,找到一棵树进行砍伐,会有几率掉落硬木藤蔓。

  4)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

  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第一步,登录游戏选择已经注册好的账号区服。第二步,打开装备制作台选择护甲制作。第三步,这时候就能看到我们想要的服装了,材料都可以在副本获得,这个问题不大,只是需要花费些许时间。第四步,如果不想要这些也可以打开福利页面,择远星高校或者是其他服装购买。这个属于氪金玩家。第五步,可以再配方里解锁位置的服装,这个需要玩家自行探索,据说每个人合成的服装都可能会不一样哦。

  5)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

  明日之后怎么给大号转金条,了解一下。

  1、小号营地贡献变成大号新币、金条

  首先在营地金库商人处通过营地贡献购买、兑换家畜家禽比如奶牛山羊、鸡鸭鹅等,然后在农场内进行养殖,等到成熟的时候让大号收获,之后再把收获的物资拿到任意商人NPC处兑换成新币,或者挂市场换金条即可。

  2、小号金条变成大号金条

  转移金条,现在最保险的方法,是通过试剂、晶石、涂膜、元件等进阶材料在交易行进行流转。以往的武器、护甲、无人机不推荐使用,它们若是严格偏离原价,会遭到官方的查封。

  还有可以通过合居后,小号在拱廊街购买钻头,在农场安置钻头,并且让大号收取的方式,最后卖硝石、方铅矿转移金条。若是专家矿工还有个碳素钢钻,可以挖职业专属副资源尖晶石,当然这个门槛高,一般人不用考虑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