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生吃白萝卜的好处

原创
(一)睡前生吃白萝卜的好处1、晚上吃白萝卜有利于肺。便密可以治疗。还有一般肠子上的问题的根源都是来自于肺的,所以也有说到肠子上长斑,脸上也长斑,所以吃白萝卜对那个淡斑有效果。2、至于是几点吃白萝卜,大概是在睡前的2小时吃。睡觉前决不能吃。可...

  (一)睡前生吃白萝卜的好处

  1、晚上吃白萝卜有利于肺。便密可以治疗。还有一般肠子上的问题的根源都是来自于肺的,所以也有说到肠子上长斑,脸上也长斑,所以吃白萝卜对那个淡斑有效果。

  2、至于是几点吃白萝卜,大概是在睡前的2小时吃。睡觉前决不能吃。可能导致你失眠之类的不良反映。

  3、要吃多少,是看个人的了。不可能说每次都要吃很多,或者吃一点点,适量就可以了。

  (二)白萝卜怎么做吃了不胖

  1、主料:白萝卜1根、高汤1000毫升。

  2、辅料:鲍鱼汁20毫升、味极鲜酱油20毫升、白糖5克、葱花少许。

  3、做法:

  (1)先做调料汁,鲍鱼汁、味极鲜、白糖放入调料碗里,调拌均匀。

  (2)白萝卜一根洗净去皮,切成一公分厚度的圆片;切片的白萝卜放入锅中,放入骨头汤清汤。

  (3)把调好的料汁倒入锅里。

  (4)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最少要炖25分钟左右。

  (5)一直炖到萝卜软烂,汤汁不要收浓,用来浇面条或者直接喝,味道非常好。

  (6)盛入盘中,撒上少许的葱花装饰即可。

  (三)白萝卜炖梨的功效是什么

  1、止咳平喘

  白萝卜和梨煮水喝能止咳,平喘也能化痰消炎,它是一种性质寒凉的饮品,能清热解毒,能缓解人类脾虚湿热的症状,平时人们感冒以后,出现舌苔厚腻,以及大便不畅,还有咳嗽痰,多气喘等不良症状时,都可以用白萝卜和梨一起煮水喝,能让症状很快好转。

  2、杀菌消炎抗病毒

  杀菌消炎抗病毒也是白萝卜和梨一起煮水的重要功效,他们不单能消除人体内的多种炎症,还能抑制人体内病毒的活性,能减少它们对人体组织细胞的伤害,在冬天多用白萝卜和梨煮水喝,能抑制流感病毒活性,预防流感发生。

  3、提高人体消化功能

  白萝卜和梨一起煮水喝,还能提高人体消化功能,白萝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分解酶,而梨中则含有一定数量的果酸,他们一起煮水喝,能调节胃酸分泌,也能促进肠胃蠕动,能加快肠胃中食物的消化与吸收,可以预防缓解人类的消化不良。

  4、防癌抗癌

  防癌抗癌也是白萝卜和梨一起煮水喝的重要作用,因为白萝卜中含有的木质素和梨中还有的维生素c与微量元素硒等营养成分,都是天然的抗癌物质,它们不但能预防人体组织细胞癌变,还能抑制人体内致癌物质,特别是亚硝酸胺的生成,平时经常食用能让癌症的发病率明显降低。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