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铭人怎么带装备

原创
1,战魂铭人怎么带装备1、一定要有一个回血装备,一个是造成伤害回血,一个是暴击回血,有一个就够用。前期可以优先获取增加暴击率和攻速,在后面关卡尽量把攻速堆到2.5。2、有的召唤物很强:例如大剑士(里贝留斯),和幻影狼,如果捡到三个精灵合成为...

  1,战魂铭人怎么带装备

  1、一定要有一个回血装备,一个是造成伤害回血,一个是暴击回血,有一个就够用。前期可以优先获取增加暴击率和攻速,在后面关卡尽量把攻速堆到2.5。

  2、有的召唤物很强:例如大剑士(里贝留斯),和幻影狼,如果捡到三个精灵合成为精灵王,直接可以挂机靠召唤物通关了。

  3、核心装备大致排名:回血>攻速>暴击>召唤>其他(还有一个表,可以在关卡开始时,把表替换上装备栏,可以看到所有隐藏关卡和道具房)。

  4、装备搭配流派:

  (1)精灵王+吸血牙+盾转血+突击剑/狂暴。

  主要输出点和控制点为精灵王,吸血牙和盾转血保命,突击剑和狂暴加打击段数。玩法简单粗暴,一路狂a就行。

  开局需要刻意刷一下,在猫猫拳那刷出两件核心或者出雷精灵就直接带走猫猫拳,然后一路刷就行。

  注意:精灵王由三属性精灵合成。

  (2)火焰拳套+灵魂链+吸血牙+盾转血,打boss时将灵魂链条更换为火箭或火箭合成的那个。玩法同理。

  建议多用这套速通刷砖石兑换蓝红宝石,等待收费系统更新后,可能兑换比例会降低。

  2,带眼镜的同时怎么带口罩才能不起雾

  1、取出家中常用的洗洁精,在碗里挤一些洗洁精,然后以20:1(水:洗洁精)的比重加入适量的清水,用筷子搅拌均匀。

  2、拿起我们平常擦眼镜的眼镜布,沾取适量的洗洁精溶液,然后取出眼镜均匀擦拭,保证镜片每处都擦拭有溶液。

  3、然后把眼睛放到安全的地方自然晾干,等再次戴上眼镜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戴口罩的时候眼镜片上不起雾了,这种方法非常好用,一天只需要弄一次就好。

  3,口罩大了小孩怎么带

  1、首先我们准备一个一次性口罩,先将一次性口罩的两根挂绳各打上一个结,打结的位置要根据孩子的脸型大小决定,打结后口罩的挂绳就会变短了。

  2、然后我们戴口罩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在戴口罩的时候记得将绳子打个叉再勾住耳朵,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步。

  3、最后我们再将口罩往下拉盖住下巴,整理一下口罩两侧就可以了,这样口罩戴在小孩子脸上密封性就非常好了,成人口罩秒变儿童口罩,安全又舒适。

  4,隐形眼镜怎么带

  1、戴隐形眼镜前先把手清洗干净,然后检查隐形眼镜有没有破损、有没有沉淀物,然后放在右手的食指尖。

  2、判断隐形眼镜的正反面。

  3、确定是正面之后,双手的中指分别去拉开上下眼睑,将右手食指指尖的隐形眼镜送入眼内,接触眼角膜,戴到眼角膜上之后,闭合上双眼睑。

  4、然后左右转动眼球,让隐形眼镜跟角膜贴合,这样子就完成了隐形眼镜的佩戴。

  5,怀表怎么带

  1、怀表的表端有一条链子可以固定在身上,是可以装在西装背心口袋里的袖珍钟,使用的时候掏出来,怀表也可以固定在衣领、腰带等处,或者不系表链。

  2、怀表的意思就是口袋里的表,同手表相比,根据怀表的中文名称,顾名思义,应该是佩带在胸前、怀里的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