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凉粉做果冻的比例

原创
一:白凉粉做果冻的比例1、用白凉粉自制果冻一般需要将白凉粉和清水的比例控制在1:6左右,我们要先用分量是白凉粉一到两倍的清水将白凉粉化开,然后将剩下的清水倒入锅中加热至沸腾。2、接着把搅拌均匀的凉粉水倒入开水中不停的搅拌直到锅中的水全都变透...

  一:白凉粉做果冻的比例

  1、用白凉粉自制果冻一般需要将白凉粉和清水的比例控制在1:6左右,我们要先用分量是白凉粉一到两倍的清水将白凉粉化开,然后将剩下的清水倒入锅中加热至沸腾。

  2、接着把搅拌均匀的凉粉水倒入开水中不停的搅拌直到锅中的水全都变透明,最后取出果冻的模具并把凉粉水倒入模具中,等凉粉水冷却之后果冻就会凝固、成型了,吃起来Q弹爽口。

  二:酸奶果冻的做法大全

  1、方法一:吉利丁片泡软备用,如果有吉利丁粉也可以,吉利丁粉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是吉林丁片切完之后的边角料磨碎而成。碗中放入酸奶,一点点水,吉利丁片,搅拌一下,放入锅中煮开,到处重新放入碗中加一点细砂糖搅拌均匀。在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弄好之后就是Q弹的酸奶果冻啦!

  2、方法二:提前一晚上用吉利丁片做火龙果果冻,火龙果1斤,吉利丁三片,水250毫升,提前做好酸奶,自由摆放。

  3、方法三:吉利丁片2片用冷水泡软。一分钟软了就好。不要泡久了。泡软以后捞出。吉利丁片放入酸奶,用微波炉加热。微温就好。温度不可过高。然后搅拌均匀。草莓切成两半。在模具里撒上草莓,葡萄干。也可以用任意自己喜欢的水果和果干。浇上酸奶。然后在上面再摆一层草莓,葡萄干。可以用各种自己喜欢的模具。没有模具直接用一个大碗也可以。用金属模具,就用勺子吃。用硅胶模具的话,就可以脱模,摆放在盘子里凹造型。随意。装入保鲜袋。封口。放入冰箱冷藏。冷藏就可以,不用冷冻。冷藏三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三:玉米果冻的做法

  1、材料:新鲜玉米、果冻粉7克、水适量、糖50克、柠檬酸一点点。

  2、玉米剥好,成玉米粒,取几十粒另外煮熟。

  3、把玉米粒和水放入豆浆机,做成玉米汁,过滤掉玉米渣,称了一下,大概700克。

  4、过滤出来的玉米汁加入糖烧开。

  5、在烧开的同时,慢慢加入果冻粉,边放边搅拌。

  6、关炎,加入一点点的柠檬酸,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7、盛入模具中,再往每个模具中丢入几粒熟玉米粒,凉后凝固了即可。

  四:做火龙果果冻的方法

  1、把火龙果肉挖出,放进小锅里。

  2、加100ml水入锅内,用勺子把火龙果压碎。

  3、小火慢煮,加入一勺白糖。

  4、取4克鱼胶粉,用20ml的水,充分调开。

  5、倒入小锅里的火龙果肉里,迅速搅拌均匀。

  6、把果肉汁,倒入模具中,稍微晾凉后放入冰箱先冷藏一个小时。

  7、这个时间内把火龙果皮,用盐水洗净,剪去外皮上多余的枝叶,只留有紫色部分的皮,放去果汁机里加150ml水,打成汁。

  8、把果皮的汁水,过滤一遍,只留汁水,多余的皮渣都扔掉。

  9、过滤好的火龙果皮汁,小火慢煮加入一勺白糖。

  10、取6克鱼胶粉,跟前面一样,加30ml的水充分搅匀后加入到果皮汁里,再搅拌均匀。

  11、取出冰箱里的果肉部分的冻,此时凝结的不是很厉害,在上面加入适量的果皮汁,继续进冰箱冷藏2-3小时就可以了。

  五:做奶昔做果冻的方法

  1、将吉利丁片冲洗干净,用凉白开泡膨胀,连水一起放热水上隔水加热,搅拌化开,加入白砂糖一起搅拌,至白砂糖融化。

  2、加入牛奶,搅匀,过筛。

  3、过筛后,放在冷水上轻轻搅拌,让其慢慢冷却,晾凉后将其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至凝固冰凉嫩滑的口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