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战怀旧服输出手法

原创
1,狂暴战怀旧服输出手法1、第一种情况。你的团是平民团队,进本10分钟清世界buff,这种团的话你的怒气基本是处于不够用的阶段。这时候的输出循环就是嗜血第一优先级。然后旋风斩,做好乱舞监控,乱舞断的时候用断筋骗乱舞(技能没有偏斜,命中要求6...

  1,狂暴战怀旧服输出手法

  1、第一种情况。

  你的团是平民团队,进本10分钟清世界buff,这种团的话你的怒气基本是处于不够用的阶段。这时候的输出循环就是 嗜血 第一优先级。然后旋风斩,做好乱舞监控,乱舞断的时候用断筋骗乱舞(技能没有偏斜,命中要求6%和9%两档),英勇打击不是怒气溢出情况,尽量少用。因为英勇打击会消耗怒气的同时下次主手攻击判定成技能,不产生怒气。相当于放弃了一次主手攻击的怒气。

  2、第二种情况。

  团队是竞速满世界buff的团。我几个号的团基本都属于这种团,满buff的情况下我战士号能到47暴击,不触发十字军1980ap。这时候战士输出原理是嗜血,旋风斩,然后全程尽可能多的打英勇打击,双目标或者以上英勇打击换顺劈。 这里有主手英勇和顺劈,副手普攻判定成技能攻击。

  战士的输出=普攻的伤害+怒气造成的伤害(怒气无溢出的情况下,等于怒气的总量)

  普攻伤害决定了怒气的总量(受到伤害产生的怒气基本固定的)。

  常规团(非满世界buff竞速团)的战士。产生怒气的普攻是主副手的正常攻击。命中的最低要求是6%(305武器技能)和9%。普攻双持有惩罚 24%未命中几率(所以不用刻意去堆)装备达到最低命中以后穿属性好的就可以不用刻意去堆命中。但是觉得怒气太少总便秘可以适当穿一些命中装。武器选择上主手快速和慢速只影响旋风斩 顺劈的伤害,普攻伤害由武器秒伤和面板武器技能,暴击命中决定。所以快速武器对总体伤害影响不大,主手武器选秒伤高的就可以。毁灭之刃,奎尔塞拉狂暴战用也不差。副手由于有未命中惩罚和伤害惩罚,所以副手主要看属性就行,秒伤其次(因为主手是主要的怒气来源)。

  竞速团(满世界buff竞速团)的战士,全程保持英勇打击,怒气主要由副手的普攻提供(全程英勇的情况下,副手6%和9%就不会有未命中)装备6%和9%以后就完全没必要了。所以可以舍弃魔宝龙套和强击肩穿黑色龙鳞三件套(肩、腿、鞋)竞速团需要尽量保持全程英勇,所以主手越慢速越好,同样战斗时间保持全程英勇状态越慢速的武器需要打的英勇打击越少。副手攻击是怒气的主要来源,所以副手选秒伤高的武器(毁灭、残忍、死招。狗牙,放血)秒伤越高提供的怒气越多。

  满buff接近2000ap,14ap=1秒伤,2000ap=142秒伤。放血满buff以后秒伤=55+142=197。雷德双刀=41+142=183。其实满buff状态下版本毕业武器和三本武器的差距只有7%。所以wcl榜世界第一的狂暴战 只是雷德双刀。只要不死就有dps。全程不掉buff的狂暴战,dps都不会低的。所以狂暴战要优先学会保命。

  2,怀旧服狂暴战天赋加点

  1、经典狂暴战天赋:冲锋的瞬间并不会产生那15- 21 点怒气,因此在身上有怒气的时候,冲锋瞬间切换到狂暴姿态可以让你立刻在狂暴姿态下获得最多 46 点怒气。需要网络延迟很低。

  2、横扫攻击的伤害计算会双次计算狂怒/死亡之愿或其它伤害追加效果。你在狂怒状态下打出 1000 伤害,那么横扫的基础伤害就是1000*1.25=1250。横扫的致命一击用的是匪夷所思的法术爆击。反击风暴可以和横扫叠加,并且算做技能伤害。

  3,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8个景点

  北戴河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驰名中外的休闲、旅游胜地,海水非常清澈,风光秀丽、环境优美。

  野生动物园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亚洲占地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动物种类齐全,自然环境非常优美。

  南戴河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自然环境优美、景点众多,配套服务设施十分齐全。

  山海关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天下第一关,依山临海,高大雄伟,景色十分壮丽。

  祖山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山势陡峻,溪水跌宕,峰奇水异,景色绝佳。

  新澳海底世界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集科普教育和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博览展馆。

  老龙头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中国古代海陆军事要塞,主要景点有入海石城、宁海城、澄海楼等。

  角山长城 秦皇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万里长城第一山,主要景观有山门云海、山寺雨晴、长城倒挂等。

  4,防毒面具根据什么动物的脸做的

  1、防毒面具是根据猪脸部研制的。科学家们发现猪在嗅到刺激性气味时,喜欢用嘴巴拱地来躲避刺激,这样土壤颗粒就过滤了毒气,于是,研制内装过滤颗粒的防毒面具就模仿猪嘴的形状。

  2、经研究和实验,科学家发现野猪特别喜欢用强有力的长嘴巴,拱动泥土寻觅地里植物的根茎及一些小动物。当它们嗅到强烈的刺激气味时,常用拱地来躲避。当德军施放毒气突袭联军时,聪明的野猪把嘴鼻拱进泥土里,躲过了灾祸。

  3、再经进一步的科学分析,得出结论:由于野猪用嘴拱地,松软的土壤颗粒吸附和过滤了毒气,使它们幸免于难。两国科学家从中得到启示,根据泥土能滤毒的原理,选中了既能吸附有毒物质,又能使空气畅通的木炭,很快设计制造出世界上首批仿照野猪嘴形状的防毒面具。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