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女人更想你

原创
(一)怎样让女人更想你我们不去理睬她,管住自己的嘴,但是呢,女生既然说出来,就是想要情感上的交流,我们不能彻底不理。转移话题,比如说,我去干嘛干嘛,吃饭也好喝水也行,我们这样只是和她开个小玩笑而已。女生这样是需要寻找一个情感支持,所以我们在...

  (一)怎样让女人更想你

  我们不去理睬她,管住自己的嘴,但是呢,女生既然说出来,就是想要情感上的交流,我们不能彻底不理。

  转移话题,比如说,我去干嘛干嘛,吃饭也好喝水也行,我们这样只是和她开个小玩笑而已。女生这样是需要寻找一个情感支持,所以我们在开完玩笑之后,坏笑的和她讲,说说看嘛,你到底怎么了,什么事情让你发火了。这样要比一上来就直接给女生情感支持要好十倍。还有一种通过转移话题的方法,因为女生现在在情绪里面,我们可以让她先跳出这个情绪。比如你说;看,然后指着其他地方,女生就会好奇的看;什么呀、什么呀。然后她说什么的时候,哦,你就说没什么,再然后啊,就可以跟她说;到底什么让你那么火啊等等,就是先把她的情绪打断一下,然后在给她情绪上的支持。

  控制节奏,适时调侃。当她说:一肚子的火,昨晚一晚没睡,失眠一夜,都快疯了的时候。你可以这样说:不会吧,我们俩都这么熟了,你都想我想的失眠了!调侃一下,再去情感支持。

  (二)怎么让女人有安全感

  1、“有我在,别怕!”。在任何时候,但凡女人听到这句“别怕,有我在!”心里都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幸福感、踏实感不禁涌上心头。安全感来自于: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身边的那个他,极力地支持着我们,给予我们最大的动力,帮我们解决问题。而不是指责和埋怨。陪伴是最长情的靠白,无论何时都做她坚强的后盾,为她储备力量,给她勇气,帮她度过一次次的难关。

  2、彼此交心的信任。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手机是人最离不开的身外之物,却也是最能隐藏秘密的好帮手。最交心的信任是:夫妻间的手机可以互换着用。当男人豪无遮拦地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告诉老婆时,足以说明他是非常信任她,这也正是他给女人的信任与安全感,女人应该坐享其成去享受。

  3、遇事不骄不躁。最有修养,有智慧的人是遇事不急,处世不躁。一个遇事沉稳有修养的人,首先给人的安全感就十足。一个男人给女人的安全感是:除了他能真心的爱你,能给你一种想要依靠的感觉,还能在你千钧一发时,拉你一把,给予你力量和帮助。

  (三)让女人看了想哭的句子

  1、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2、杯子寂寞,倒进开水,滚烫的 这是恋爱的感觉。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这是生活的感觉。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也许这是失去的感觉。水彻底的凉,杯子难受,把水倒出。杯子很舒服,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发现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迹,它知道心里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水,却不可能了。

  3、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你会不会一直等我,相信我会回到你身边。------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发现身边原来有个我?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被别人发现,就这样静静的,安静的消失……

  4、开始的开始,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最后的最后,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只留下中间的中间,我们一起快乐,一起幸福,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不再因为伤心而哭泣,只会因为感动而流泪。

  5、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然后疼得流泪,你却不能去触碰,哪怕是不经意的也不可以,因为那些伤口会疼,疼到窒息……

  6、心,一如既往的空荡,梦,一如既往的遥远;天,雨泻了思念,地,湿透了尘缘;灯火,在远处为谁点燃,影子,拉长了谁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记得你擦肩而过的美丽,你就不会闯进我的生活,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岸。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