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曲奇饼干的做法

原创
Ⅰ.花环曲奇饼干的做法1、主料:黄油80g、巴旦木少许、抹茶粉5g、低筋面粉90g、樱桃干少许、核桃仁少许、白巧克力适量。2、辅料:糖粉40g、蛋清20g、香草精少许。3、软化好的黄油倒入糖粉,用刮刀稍微混合,然后用打蛋器打至混合均匀。4、...

  Ⅰ.花环曲奇饼干的做法

  1、主料:黄油80g、巴旦木少许、抹茶粉5g、低筋面粉90g、樱桃干少许、核桃仁少许、白巧克力适量。

  2、辅料:糖粉40g、蛋清20g、香草精少许。

  3、软化好的黄油倒入糖粉,用刮刀稍微混合,然后用打蛋器打至混合均匀。

  4、滴入几滴香草精,蛋白分两次加入,等混合之后再加入下一次,直到打发至淡黄色羽毛状。

  5、把抹茶粉舀入低筋面粉中,混合均匀。

  6、过筛入前面打发好的黄油糊中,用刮刀混合成细腻没有颗粒的状态。

  7、将混合好的曲奇糊装入裱花袋里,裱花嘴用中号八齿的。

  8、转着圈圈挤出曲奇的形状,中间要留一个小口,这样才是花环的形状。

  9、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60度烤15分钟。

  10、做装饰部分。把巧克力放入热水中隔水融化,樱桃干、巴旦木、核桃切碎备用。

  11、曲奇烤好后取出,把曲奇的一半裹上白色的巧克力。

  12、把切好的樱桃干、巴旦木、核桃均匀地撒到曲奇上面,等到巧克力完全凝固就可以开吃了。

  Ⅱ.酸奶曲奇饼干的做法

  1、120克黄油提前拿出来,软化到能够轻松按出坑。是软化不是融化哦!

  2、加入80克糖粉,为了防止糖粉飞溅,先手动,把糖粉和黄油搅拌均匀

  3、开动电动打蛋器打发到体积变大、轻盈,黄油蓬松发白的状态。

  4、150克温热(用热水泡一下)浓稠酸奶,分成四次加进去,每加入一次都要打发均匀后再加入下一次,防止出现水油分离。

  5、黄油一直打发到看起来非常的蓬松,体积比原来大了数倍。

  6、把180克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混合均匀,过筛到打发的黄油里。

  7、混合搅拌均匀,直到没有干粉为止。不要过度搅拌,防止面团起筋,影响曲奇的蓬松。

  8、裱花嘴装进裱花袋里,搅拌好的曲奇面糊用硅胶刮刀装入裱花袋,垂直挤在铺了烘焙纸的烤盘中。

  9、送进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190度烘烤8分钟后,转上火160度,下火170度烘烤10分钟即可。

  10、好吃的酸奶曲奇饼干出炉了,迫不及待吃了一个,又香又酥直掉渣,太好吃了。

  Ⅲ.椰香花生酥曲奇饼干的做法

  1、食材:椰丝100克、花生酱40克、黄油70克、糖粉80克、鸡蛋(去掉2个鸡蛋清)3个、面粉10克。

  2、黄油切小块温室软化。用打电器打至发白。

  3、加入糖粉继续打发。

  4、打至发白加蛋液,拌均。

  5、加入花生酱和椰丝,拌均。(如果太湿了可加适量的面粉)此时可将烤箱预热200度。

  6、拌均。

  7、戴上一次性手套,取适量放烤盘中。依次做好。(也可用裱花袋挤出适当的大小)

  8、送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15分钟即可。

  Ⅳ.家庭版曲奇饼干的做法

  1、低筋面粉200克、牛奶28克、白糖40克、糖粉40克、黄油150克。

  2、黄油提前几个小时从冰箱冷冻室里拿出,室温下软化后加入40克白砂糖和40克糖粉,糖粉就是把白砂糖用搅拌器打成粉。

  3、开始打发黄油,把黄油打发得很蓬松,颜色发白了就可以了,用电动打发器5分钟左右就可以。

  4、分三次把28克牛奶放入黄油里,每放一次就要打发一次。

  5、放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把黄油和面粉用刮刀搅拌均匀,不要过度搅拌,只要拌匀就可以(没有刮刀用手也可以)。

  6、将面糊装入裱花带,用你喜欢的花嘴在烤盘上挤出花纹,可以中间留个孔,也可以不留,随意就好。

  7、预热烤箱180度,烤22分钟让饼干变成金黄色即可。

  Ⅴ.红薯曲奇饼干的做法

  1、食材:红薯50克,白砂糖80克,低筋面粉15克,牛油果油适量,黑芝麻少许。

  2、步骤:

  (1)首先将所有的食材准备好,红薯2根,清洗干净后,削去红薯的外皮,然后将红薯切成片或者是块状,锅中添上水,隔水放入切好的红薯,将其蒸熟,待用筷子可以轻松插入便可以了;

  (2)蒸熟的红薯取出来,放入在一个小碗中,用勺子将其压成泥,待将红薯泥处理好之后,先在其中加上点白砂糖,糖别太多了,当然也可以不加,然后再淋入少许的牛油果油;

  (3)黑芝麻事先放入烤箱烤熟,放入红薯泥中,最后再分次少许加入低筋面粉,用工具将其充分搅拌均匀,没有干面粉的状态即可,然后将拌好的红薯泥装入在一个裱花袋中;

  (4)没有裱花袋的,可以放入一个干净的保鲜膜中,然后剪一个口子,准备一个烤盘,铺上一层油纸,将拌好的红薯泥用裱花袋挤入在烤盘上面,烤箱事先预热好;

  (5)然后将盛有红薯泥的烤盘放入烤箱中开始烘烤,175度,差不多烘烤10分钟的时间,曲奇饼干烤好后,即可出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