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隐藏古墓位置

原创
①古墓丽影9隐藏古墓位置1、古墓丽影9中共有7坐隐藏墓地能探寻。2、ShipwreckBeach地图–2个古墓(名为:TempleoftheHandmaidens、TheFloodedVault)。3、SummitForrest地图–1个古...

  ①古墓丽影9隐藏古墓位置

  1、古墓丽影9中共有7坐隐藏墓地能探寻。

  2、Shipwreck Beach地图 – 2个古墓 (名为:Temple of the Handmaidens、The Flooded Vault)。

  3、Summit Forrest地图 – 1个古墓 (名为:Stormguard Sanctum)。

  4、Shantytown 地图– 2个古墓 (名为:Well of Tears、Chamber of Judgment)。

  ②古墓丽影暗影配置

  1、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bit。

  2、处理器:i3-3220 INTEL or AMD Equilevant。

  3、内存:8 GB RAM。

  4、图形:Nvidia GTX 660/GTX 1050 or AMD Radeon HD 7770。

  5、DirectX 版本:11。

  6、存储空间:需要40 GB可用空间。

  ③古墓丽影9怎么设置中文

  1、打开游戏,点击“paly”

  2、正式进入游戏后,点击第5个选项“options”

  3、进入后,点击第1个选项“gameplay”

  4、这个界面中找到第3个选项,在后边有个“English”这个单词一般都看得懂了。

  5、一直点击“English”后边的小箭头,直到出现“Chinese”

  6、点出以后,点击下边的“close”,点击以后,会弹出一个界面,直接点击“yes”就可以了。

  ④古墓丽影9最高画质配置

  1、首先是分辨率: 对于显存1G的显卡来说,1080就不要追求了, 降低分辨率能得到4帧左右, lz显示器是22寸的,所以选择的是1440x900,画面也很清晰,这里一定要选刷新率75hz的,同样帧数下,75比60 画面要舒缓的多, 等于隐藏提高帧数了。

  2、然后,阴影解析度: 开普通即可,对画质影响不大, 能得到3帧左右。

  3、景深:对画质很有帮助,要不然整体感觉模模糊糊的,开最高。

  4、环境光遮蔽: 这个要开最高, 宁可损失6帧数, 要么你就开最高,要么你就完全关闭,普通使得画面黑乎乎的, 最高效果使得光影效果非常棒,画面整体有层次感。

  5、密铺: 就是曲面细分,这个没办法了,对画质影响挺大,但是必须关了,能得到15帧左右,不要纠结, 谁让咱配置低了。

  6、剩下的全部最高,像什么后置处理必须开启,高精度都开, 这些基本不耗费资源, 这样下来, 一般场景基本都在45帧~55帧左右, 这样才能流畅游戏, 再低哪怕5帧就不行了,就算画质提高了,但影响游戏体验。

  ⑤古墓丽影9技能优先分配技巧

  1、古墓丽影9技能优先分配技巧:技能贯穿游戏的始终,获得经验升级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辅助找东西和经验.为了增加经验和搜索的技能,都应早期升级.生存技能里,有几个技能可以增加经验和捡垃圾.这些推荐尽快升级.生存技能都最后一个可以在探索模式下自动把附近的宝物标注在地图上,不费时不费力的优先解锁.可以大大加快找物品的速度.

  2、技能里那些多带弹药,处决等都不是太必要.反击技能被动防御可以稍微延后点,武器修改和升级里,手枪和步枪应该尽快升级伤害和消音器,弓箭的伤害太低,远程精确度不高,越到后期越成了辅助工具而不是武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