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最低配置

原创
一:deepin最低配置最低配置:1、双核AMD或英特尔2.0GHz处理器2、显卡gt210或者鲁大师分数1200显卡3、3GB内存4、30GB硬盘5、可以开启aero特效但是会卡顿,足够流畅运行日常办公,听音乐开qq开wps开3个网页够了...

  一:deepin最低配置

  最低配置:

  1、双核AMD或英特尔2.0GHz处理器

  2、显卡gt210或者鲁大师分数1200显卡

  3、3GB内存

  4、30GB硬盘

  5、可以开启aero特效但是会卡顿,足够流畅运行日常办公,听音乐开qq开wps开3个网页够了

  6、推荐配置

  7、4核2.3GHz处理器比如i5,r3

  8、显卡用920mx一类,万分显卡,推荐mx150级别

  9、8GB运存

  10、120G固态

  二:白醋洗脸的副作用

  第一,醋有很多好处,用来洗脸可杀菌,特别适合长痘痘的朋友使用,还可以润肤,改善皮肤的粗糙,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嫩化皮肤,不过不要过于勤奋地使用,也不要用浓度高的来洗,因为它是酸性的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还有就是过多使用会使角质层越来越薄

  第二,在洗脸时可以在温水里滴两滴食醋,就是白醋,也会有润肤美白的效果,不过要记着洗完脸后一定涂些润肤霜.刚开始会有很好效果,可久了皮肤会慢慢变得很干,因为醋是酸性物质,可以软化皮肤,千万不要为了达到美白而滴很多,这个会刺激皮肤的.

  第三,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视。对于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容颜就会变得细嫩,皱纹减少如果在洗脸水中,加一汤匙醋,洗毕后用清水反复洗净,也有美容功效。

  三:deepin系统如何安装惠普p1007打印机

  1、在启动菜单里找到打印设置,如果图标太多不好找,就搜索打印。

  2、打开打印设置--localhost页面,点击添加按钮。

  3、如果第一次连接网络打印机,可以通过查找网络打印机,输入打印机的ip地址进行查找。也可以稍等一会系统自动识别。如果查找到,就会在列表里显示该打印机的型号。这里我已经添加了HP Laser Jet Professional M1213nf型号的打印机。

  4、选择该打印机,在右边选择使用HPLIP进行连接。(如果没有,请在终端中输入hp-setup安装hp驱动插件。)

  5、正常情况下,可以识别该打印机,点击应用即可添加打印机。

  6、提示是否打印一个测试页,如果要测试是否可以用,请打印一个测试页,如果没有问题就能打印成功。

  四:深度deepin

  1、去深度网站下载一个镜像,下载好之后刻录到光盘或U盘。启动之后选择第一个安装系统

  2、接着进入deepin linux欢迎页面

  3、等待片刻之后,进入安装向导页面,选择中文

  4、注意如果出现以下提示,要调整你的虚拟机或硬盘大小。

  5、如果是虚拟机提示类似信息,不用理会继续安装即可。

  6、创建用户,接着是提示创建一个系统账号。

  7、设置系统时区,默认是用中文的 上海东八区

  8、接着是安装系统磁盘位置,这里咗嚛只有一个磁盘就用默认的。

  9、配置好之后,开始安装深度系统

  10、安装的时候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中途提示各种深度linux的特色功能。可以看看

  11、安装好之后,重启系统。拿出光盘进入登录界面

  12、深度系统怎么用第一次等,他会提示是选择简洁版还是特性版本

  13、选择对应的版本之后,进入深度系统了。如图如果是特效版本他会介绍各种功能

  14、可以看到深度系统的菜单和工具都和windows差不多了。

  15、如果要关机,可以点击下方的电源功能键,也支持多用户切换登录。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