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微信可以改红包封面么

原创
(一)个人微信可以改红包封面么1、个人微信可以改红包封面。2、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然后选择要发送红包的联系人,在聊天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加号按钮。然后选择红包,在发红包界面上选择红包封面。3、此时发现我们只有默认红包封面,接着我们点击底部的添加...

  (一)个人微信可以改红包封面么

  1、个人微信可以改红包封面。

  2、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然后选择要发送红包的联系人,在聊天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加号按钮。然后选择红包,在发红包界面上选择红包封面。

  3、此时发现我们只有默认红包封面,接着我们点击底部的添加红包封面。这里需要输入红包封面的领取序列号,这个序列号可以由定制方发放,也可从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获得。获得领取序列号后,输入序列号领取红包封面,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二)墙布上可以改颜色吗

  1、不能。若想重新装修,应撕去旧墙纸,打磨旧墙面后再进行后续装修项目。或者换掉了,墙布图案和色彩在贴之前一定要选好,否则要么用着不舒服,要么浪费钱换掉。

  2、墙布又称“壁布”。裱糊墙面的织物。用棉布为底布,并在底布上施以印花或轧纹浮雕,也有以大提花织成。所用纹样多为几何图形和花卉图案。

  (三)微信拍一拍可以改几次

  1、修改无数次,没有限制修改的次数,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右上角二维码旁的“尖括号”,点击拍一拍旁的“尖括号”。

  2、编辑好文字后点击下面的“完成”,这样就修改好了。

  3、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双击后,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四)微信公众号名字可以改吗

  1、微信公众号名字可以改。

  2、微信公众号改名字操作步骤:进到微信公众号首页,在右上角的登录窗口,输入账号和密码完成登录操作。

  3、来到个人微信号后台,把鼠标放在微信名称上面,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账号详情”。

  4、可以看到个人微信号的信息,在微信号名称右边有个修改的按钮,想要修改名称的话直接点击这个按钮。

  5、接着来到修改名称窗口,首先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就是用绑定的个人微信号扫描进行身份验证。

  6、身份验证完成之后,来到公众号协议步骤,只需要点击“同意并进入一下步”即可。

  7、接着来到名称的修改,长度要求为4-30个字符,也就是2-15个汉字,不能有特殊字符等,写好修改后的名称再点击“确定”。

  8、还会有一个确认框,如果确定修改的话,再点一次“确定”,就可以看到修改后名称的生效时间,当然在这个生效时间之前反悔的话,还可以进行撤销。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