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妆怎么画

原创
一)小丑妆怎么画底色的处理。使用比肤色白一至两个色号的粉底液对面部整体进行涂抹。鼻子。红圆的球形鼻子是小丑妆的最大特点。简单的处理方法可用红油彩把鼻头涂成红的圆鼻子。腮红。用枚红色油彩圆扫涂抹在脸蛋处。嘴巴。用黑色勾线笔放大唇形,用红色油彩...

  一)小丑妆怎么画

  底色的处理。使用比肤色白一至两个色号的粉底液对面部整体进行涂抹。

  鼻子。红圆的球形鼻子是小丑妆的最大特点。简单的处理方法可用红油彩把鼻头涂成红的圆鼻子。

  腮红。用枚红色油彩圆扫涂抹在脸蛋处。

  嘴巴。用黑色勾线笔放大唇形,用红色油彩画成微笑唇,将酒窝位置与嘴巴相连在一起,呈“U”字形。

  眼睛。用椭圆形、圆形、三角形、菱形来表现。眼影颜色用白色、蓝色、黑色、红色表现,可以不按照常规眼睛化妆,眉毛和眼睛相连接。

  眉毛。用重色将眉毛的眉形描画的粗重一些,突出喜感。

  最后带上彩色小丑假发即可完成。

  二)阴阳师连线召唤怎么画

  1、连八颗星星就能触发,不过想100%触发,这里面还有个学问,连线的过程中,时间要保证一样,最好不要有时间差,这样就能达到100%的触发效果。

  2、具体连成什么形状,怎么连线无所谓,你画五芒星还是北斗七星都不影响,关键是连线的时间长度要保证一致。

  3、成功触发后可以蹭到一张蓝票,注意惊喜奖励每个月只能触发一次,尝试了多次后,发现如果之前触发过了神秘图案拿到了蓝票,那么这次不论你怎么连线,都拿不到这种蓝票。

  三)山羊胡子怎么画

  1、首先在画面的一侧画出一个偏立起的椭圆形,在椭圆的下方画上一个小三角形。

  2、在椭圆的上方画出两个偏园的尖尖耳朵,然后在椭圆脑袋的左侧画上一个大一些的椭圆,注意叠加关系,椭圆尾部画上一个短短的小尾巴。

  3、在大椭圆的下方画上四条腿,注意四条腿不要全部方向一致,稍微的不同会显得更有动态感,最后给小羊加上眼睛,鼻子和嘴巴。

  四)怎么画眉毛

  1、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勾勒眉毛的基本轮廓,定好眉毛的长度、宽度、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峰不要太尖锐,不然会嫌凶;眉尾不要拉太长,这样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也不太自然,整张脸都会变长喔!把眉笔从鼻孔沿对角线倾斜到眼睛,继续延伸到地方(通常是眉骨)就是眉尾的最佳位置!

  2、眉毛的眉头处画的颜色要是最浅的,眉峰处最深再到眉尾处又变浅,这是根据眉毛的一个生长颜色来画的,会比较自然。

  3、眉粉要选择和眉笔相同的颜色。画完眉毛之后,用干净的眉毛刷混合眉笔和眉粉颜色修饰,柔化两种颜色,使其更加自然。

  五)复古妆怎么画?

  1、无瑕肌:轻拍全脸,肤色不均,黑眼圈部位,着重按压。

  2、精致眉:眉蜡塑型:圆滑曲线连接眉头、眉峰和眉尾,眉尾处逐渐变细

  3、眉粉自然:眉头清淡,眉峰至眉尾处重复,凸显眉骨的立体轮廓。

  4、轻按鼻影粉:眉头下方自然延伸至鼻梁两侧均匀点压,打造精致立体轮廓

  5、妩媚眼:沿睫毛根部细细描画,眼尾处拉长上扬并逐渐变细,提升妩媚感。

  6、绝色红唇:均匀涂抹,可强调唇峰及下唇底线,二次上色保证唇色饱满,点亮明艳高贵。

手工相关推荐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

2024-04-27

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