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微信的语音通话悬浮窗

原创
(一)怎么关闭微信的语音通话悬浮窗1、我们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按钮,来到设置界面。2、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向下滑动,找到“授权管理”按钮,点击打开。3、来到授权管理界面之后,我们点击打开“应用权限管理”按钮。4、接着我们就会来到应用管...

  (一)怎么关闭微信的语音通话悬浮窗

  1、我们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按钮,来到设置界面。

  2、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向下滑动,找到“授权管理”按钮,点击打开。

  3、来到授权管理界面之后,我们点击打开“应用权限管理”按钮。

  4、接着我们就会来到应用管理界面,我们继续在右上角那里点击打开“权限管理”按钮。

  5、我们就会来到应用权限的各种设置页面,向下滑动,点击“显示悬浮窗”按钮。

  6、接着,我们就会来到各种应用的悬浮窗口设置页面,我们点击“微信”按钮。

  7、然后点击“拒绝”按钮,把允许,换成“拒绝”。

  8、然后,我们去微信语音聊天通话的时候,点击左上角的“返回”按钮。

  9、我们就会弹出这个“浮窗权限未获取”的提示消息,我们直接不用理它,直接点击一下手机的返回键。

  10、我们就会发现,此时我们还在通话中,但是微信的通话悬浮窗口已经不见了!

  (二)微信的米粒贷怎么弄?

  1、我们在手机上打开登录个人微信账号,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下方的【我】。

  2、进入到我的微信详情页,点击【钱包】选项。

  3、由于设置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这里需要验证下指纹。

  4、指纹验证成功,进入到微信钱包首页,可以看到【微粒贷借钱】选项,直接打开。

  5、进入到微粒贷详情页,如果没有资格借贷的微信用户,这里将会告知无法借贷,而可以借贷的用户,这里也将会告知可以借贷的额度以及利息,点击【借钱】。

  6、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输入想要借贷的金额,同时,还能够选择还款期限。

  7、页面底部将弹出一个菜单栏,还款期限分别为5个月、10个月、20个月,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然后点击【完成】。

  8、我们还可以点击【还款详情】。

  9、我们将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月需要还款的金额,如果没问题,返回原来的页面,点击【下一步】。

  10、选择收款的银行卡号,也就是每月15号凌晨,微信将从该卡自动扣款,设置完成,点击【下一步】。

  11、最后补全自己的全名以及身份证号后四位数,点击【确认借钱】即可,等待微粒贷的审核,如果审核成功通过,将会自动放款到微信钱包里面,注意查收即可。

  (三)微信的声音怎么设置

  1、在打开的微信聊天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接下来在弹出的微信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菜单项。在页面中点“新消息提醒”菜单项,点击“声音”后面的开关,把其设置为开的状态。

  2、在弹出的新消息提示音菜单项,点击该快捷链接。接下来就会弹出新消息提示音的页面,在页面中选择一个声音就可以了。

  (四)如何做好微博和微信的运营

  1、当你注册好微博后,记得把微博设置好自动回复,这样每个新的用户在关注你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一次推送消息,进入引流营销。

  2、可以点评当下热门影视、点评热门小说图书、点评热门音乐等,进行蹭热点营销引流,你可以写短篇评论,也可以写长篇的评论。文笔够好的朋友,不妨把你产品的营销软文套入评论里,引流效果相当惊人。

  3、要先有个准确的定位。专心做好做精一块只有定位搞好了,才能够凸显公众号的特色,成为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工作号。我们在发文时候,多发图文信息,尽量不要发单独的大段文字,现在的人越来越看不下去长篇大论了,加载图文更加吸引粉丝打开阅读,增强体验效果。

  4、发文时候,一定要加上水印、文末注明版权信息。

  5、公众号要想做长久,最重要内容要精彩。读者都是通过文案的好坏来判断是否要关注公众号。公众号的关注量,直接影响到了每篇文章的流量。关注的人数越多,说明公众号运营的越好。所以文案策划至关重要。

  6、文案写好了之后,还要有精美的配图跟排版。让读者有着良好的视觉体验。配图最好是自己拍的,实在不行也一定要提到图片来源。排版不要花里胡哨,简洁大方,突出主图最好。文字排版要好,另外加入的图片也要和文章相关,这样子让人看起来更加舒服。

  7、运营的作用对运营指标全面监控,降低监督成本。对问题正确归因。形成反馈闭环,提升各环节效率。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