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经期怎样做

原创
一)狗狗经期怎样做1、不要给狗狗洗澡,这个时期狗狗的抵抗力比较弱,洗澡容易引发疾病,如果它流血弄脏外生殖器你可以适当用温水给狗狗冲洗,切记,不要用任何洗涤用品,不过通常狗狗会自己舔干净的。2、如果不想狗狗怀孕的话,这段时间尽量不要让狗狗外出...

  一)狗狗经期怎样做

  1、不要给狗狗洗澡,这个时期狗狗的抵抗力比较弱,洗澡容易引发疾病,如果它流血弄脏外生殖器你可以适当用温水给狗狗冲洗,切记,不要用任何洗涤用品,不过通常狗狗会自己舔干净的。

  2、如果不想狗狗怀孕的话,这段时间尽量不要让狗狗外出,禁止被公狗爬跨。

  3、避免狗狗无节制疯闹,做剧烈的运动。

  4、通常狗狗经期会比较容易劳累,困顿,所以要给狗狗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的场所,注意不能让狗狗直接爬在地砖上,容易着凉。

  5、狗狗的食物要以清淡、易消化为好,注意饮水,切忌大鱼大肉和有刺激性的食物。

  6、时下天气燥热,在很热的情况下你可以用酒精给狗狗擦拭爪子上肉垫以降温。

  二)怎样做花馒头

  1、花朵馒头:和好面后,取一块面团揉搓成长条,分成16等份,以4份为一组。

  2、擀成大小大致相等的4片圆面皮,卷起其中一块,其余三块叠放在一起。

  3、卷成团,用手掌稍微滚圆,从中间对半切开,将做好的馒头放入蒸笼蒸15分钟即可。

  三)怎样做盐腌乌榄

  1、把乌橄榄清洗干净。

  2、把洗干净的乌橄榄放入盆中,倒入开水。

  3、等5分钟后把水倒掉,再倒入开水,10分钟后把水倒掉。

  4、经过20分钟的浸泡,乌橄榄的酸涩味被开水沥出后放盐。

  5、放盐后,注入开水,腌制3天后即可以食用。

  四)怎样做水煎包好吃

  1、酵母先用温水化开调匀,倒入面粉中。

  2、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发酵。

  3、洋葱切小方块儿和肉馅儿混合。

  4、加1茶匙白糖,1饭勺生抽,1饭勺酱油,1茶匙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香油朝一个方向搅上劲儿、将包子馅儿搅至有粘性。

  5、面团发到2.5倍大,也就是手指戳洞不回缩面就发好了。

  6、排气后分成20克左右的小剂子醒5分钟。

  7、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缘略薄的包子皮。放上馅料。

  8、捏成包子褶,收尾相接中间捏死。

  9、电饭煲底部抹上一层油,可以多一点儿油底更脆。包子放进去。

  10、盖上锅盖,选择蒸煮键15分钟。

  11、3到4分钟时打开锅盖,包子底部已经有黄色底了。

  12、加入到包子三分之一处的清水进去,盖上盖子继续刚才的程序,电饭煲显示的时间依然继续。

  13、5分钟的蒸煮功能结束会有蜂鸣声提示。打开锅盖,撒上少许葱碎和黑芝麻。美味的电饭煲水煎包OK了。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