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减脂的肉末嫩豆腐

原创
(1)如何制作减脂的肉末嫩豆腐1、食材:嫩豆腐1盒,肉末80克,干香菇3朵,小米辣椒1根,葱花1把,水淀粉少许,酱油1.5勺,盐少许,食用油适量。2、提前将香菇泡开泡软(香菇水留着),切丁备用。3、猪肉末里分别放入香菇丁/蒜末/少许盐/酱油...

  (1)如何制作减脂的肉末嫩豆腐

  1、食材:嫩豆腐1盒,肉末80克,干香菇3朵,小米辣椒1根,葱花1把,水淀粉少许,酱油1.5勺,盐少许,食用油适量。

  2、提前将香菇泡开泡软(香菇水留着),切丁备用。

  3、猪肉末里分别放入香菇丁/蒜末/少许盐/酱油/半勺食用油,搅拌均匀。

  4、炒锅中放入少许油(减脂选用橄榄油~),7成热时候放入肉末煸熟,放入蒜末和朝天椒翻炒一下后,再加入半碗香菇水至烧开。

  5、嫩豆腐切块(约2*2cm),轻轻倒入锅中。加入2勺酱油、少许白胡椒粉。倒入水淀粉(2勺生粉+1/3碗水),转中火不用盖锅盖。

  6、待酱汁烧开后,别把酱汁烧得太干!

  7、出锅装盘后撒上葱花,一道美味营养的肉末嫩豆腐就制作完成了。

  (2)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黄焖砂锅牛腩

  1、原料:牛腩约500克,料酒适量,姜片适量,葱姜适量,干辣椒适量,黄焖料1包

  2、土豆1-2个。

  3、我们将牛腩切小块,冷水下锅,加入姜片和料酒,煮出血沫后捞出洗净放入砂锅中。

  4、再放入葱姜,干辣椒,黄焖料汁,加入没过牛腩的清水,盖上盖子煮开后转小火焖煮一小时。

  5、然后再放入土豆块,再煮十五分钟,就能享用啦。

  (3)如何制作脆皮炸鲜奶

  1、食材:纯牛奶200ml、玉米淀粉20g、鸡蛋液25g、白砂糖5g、面包糠10g。

  2、锅里倒上一袋纯牛奶。

  3、在牛奶里加入一勺白砂糖,一勺子玉米淀粉。

  4、开起小火,加热到搅拌到浓稠状。

  5、将鲜奶倒入到模具中,放到冰箱里冰冻。

  6、成型后拿出,切成一条一条的小长方块。

  7、将鲜奶方块,裹上一层玉米淀粉,再裹上一层鸡蛋液,最后裹上一层面包糠。

  8、锅里放油,加热到6层热,放入鲜奶块,炸至松脆后捞出控油。

  (4)口罩机压花辊如何制作

  1、通常辊体选用无缝钢管,然后进行加工。加工分为车削加工合焊接加工。

  2、车削加工:车削加工辊体、端板和轴头等件的配合部位结合面,分粗、精车钢辊体的各部位至图纸要求尺寸,然后架中心架,车端面,钻孔至尺寸。

  3、焊接加工:辊体内管焊接:校正两端轴与内套管的同轴度,只焊轴头上的内端板。把内套装入辊体内,焊接内端板与辊体的配合交界处。

  4、把外端板装在两端轴上,焊接外端板与轴和辊体的结合面交界处。接下来就是退火处理以及钻孔。辊毛坯进行退火处理,消除内应力;钢辊轴的一端车平端面,钻标准中心孔。然后是加工花纹,压花辊可根据客户要求的花纹图案要求在辊筒表面加工花纹,再配套高科技的激光机器及刻花设备,制作工艺精美,纹路清晰可见。

  5、最后就是需要镀铬和校验。镀铬需要根据用途定,校验主要是为了保证钢棍的平衡稳定。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