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查询校园卡余额

原创
一.怎么用手机查询校园卡余额1、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服务窗,点击右上角的+按钮。2、在点击分类,拉到底下找到学生惠。3、点击添加按钮并进入查看。4、第一次进入界面,需要填的信息不多,大家按照上面写的填写就是了。不过要先充点钱。5、第二次进入...

  一.怎么用手机查询校园卡余额

  1、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服务窗,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在点击分类,拉到底下找到学生惠。

  3、点击添加按钮并进入查看。

  4、第一次进入界面,需要填的信息不多,大家按照上面写的填写就是了。不过要先充点钱。

  5、第二次进入,当我们添加过学生惠服务窗后,打开支付宝,拉到首页的最下面,可以找到...这个按钮。

  6、这时候应该能找到,在新界面选择校园一卡通。

  7、这时候你可以看到,这时候的余额,如果你消费了,它的余额显示会按你当前余额显示。

  二.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怎么用

  1、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操作很简单,就挂机即可。

  2、完美免费无需操心,简单上手的操作,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3、和平精英、刺激战场国际服通用,全机型适配,下载就可使用。

  4、稳定高效,无需付费,所有功能随便用。

  5、支持微调准星位置,解决不同手机需求。有的共享准星系统,让多样化准星无限可能。

  三.百度carlife智能小程序怎么用

  1、手机上安装好百度CarLife打开软件;USB连接到汽车上同时打开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

  2、点击手机屏幕左上角图标选择设置菜单。

  3、在设置菜单向下拉选择USB调试模式,打开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然后提示允许调试即可。

  4、usb调试完成后汽车上就能连接成功。

  5、连接好之后发现无法使用导航;在手机上设置读取位置信息同时打开软件使用移动数据流量权限。

  四.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

  1、今日笔者因为手机之前贴的膜不是钢化膜已经破了,所以想换一个钢化膜会更耐用一些,谁想到将钢化膜贴上之后,屏幕周围有一大圈的白边,原来是屏幕边缘是曲面造成的。

  2、对于出现的白边一般都是采用白边填充液来去除,在你购买钢化膜时一般商家都会附带一包白边填充液。

  3、首先将填充液的包装袋撕开,取出里面管装填充液,使用剪刀将其封口剪开。

  4、然后手机屏幕边缘微微挤压填充液到白边出,填充液将自动向两边扩散。

  5、待填充液扩散充满白边时,发现手机屏幕白边已经消失,涂抹填充液有两种方法一是从左到右微量挤压填充,而是隔一段距离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扩散相连即可。

  6、涂抹填充液后,使用清洁布擦拭多余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过大,以免使缝隙中的填充液挤出;另外,填充液对手机和人体无害,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