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的禾地龙怎么驯服

原创
1)我的世界的禾地龙怎么驯服1、在龙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后在它周围围上围栏:我们首先得圈养它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操作,不然一溜烟跑了可不好找啊。PS:鬼龙除外,因为它孵化后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2、围起来后等待几天(游戏中天数):用栅栏围起来...

  1)我的世界的禾地龙怎么驯服

  1、在龙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后在它周围围上围栏:我们首先得圈养它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操作,不然一溜烟跑了可不好找啊。PS:鬼龙除外,因为它孵化后本身就在地底下你挖的的坑中。

  2、围起来后等待几天(游戏中天数):用栅栏围起来后我们就可以安心游戏其它了,暂时不要管它,等它长到最大,在期间你可以使用鱼来喂它,看他是否长到最大。如果长到最大就会吃你的鱼。

  3、鱼的获得方法:先做一根钓鱼竿。线是在洞穴蜘蛛掉落的物品,木棍由木板合成。

  4、找一个有鱼的地方开始钓鱼:在有效距离内(水的深度大于3格)对着对面点击鼠标右键把鱼钩放在河里。如果浮标下沉,那么表示有鱼上钩了,立即点击鼠标右键,鱼就会在自己的背包中去!

  5、龙完全长大后我们喂食它:我们拿着钓来的生鱼对着龙头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如果鱼消失了证明龙吃了你的鱼!注意!可能龙其实已经长到最大!但是它就是不吃!那么只能耐心等待它饿再去喂。

  2)我的世界的游戏技巧

  1、高处如何防摔死:在游戏中很多地方都有着悬崖,或者高台,如果不小心从高处摔落容易摔死,但是如果玩家们的背包格子里有水,粘液块或者干草之类的材料,只要在高处不慎掉落时,瞬间使用这些材料,小伙伴们就可以免疫摔伤了。

  2、轻松获得大量石头:在我的世界中石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在很多地方都用得上,不过有时候玩家们在空岛这种类型的地图中的时候,石头是一种相当缺乏的材料,所以怎么样可以轻松得到大量的石块呢?只要小伙伴们把水浇在岩浆上,由于岩浆的特性,会在遇到水的时候迅速冷却成石块,这样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石块啦。

  3、海绵可以吸取大量水:海绵在游戏中是非常有效率的吸水方法,它不仅能够快速吸干65格水,而且通过烘干后还能再次使用,海绵非常适合玩家用来吸干河水从而建造新的地形环境。

  3)我的世界的龙蛋怎么孵化

  1、在正式版中,龙蛋是不能孵化的,想要孵化龙蛋就需要安装孵化龙蛋的插件,比如龙之山脉插件。当你获得龙蛋以后将其带回主世界,在指定的地形或者使用指定物品右击龙蛋,就能孵化对应的巨龙。

  2、当龙蛋孵化并且龙长大以后就可以进行驯服了。驯服的方法根据插件而异,有使用鞍驯服巨龙,也有使用骨头或者肉驯服巨龙,还有的是使用钻石剑来驯服巨龙。驯服龙以后就能骑龙飞行了。

  4)如何改变我的世界的爆率

  修改需要改loottable,没有对应的指令。天气可以这么调节:

  1、当然,调整若要调整天气需要输入指令,所以世界要选成可作弊模式。

  2、如果想要下雨,就输入/weather rain,天气就会变为下雨。

  3、如果想要不下雨,就输入/weather clear,天气就会变为无天气。

  4、还有一种天气叫做雷阵雨,需要输入/weather thunder。

  5、切换到雷雨天气后,天会变得很暗,会生僵尸,并且大约每隔30秒就会有一次闪电。

  6、我们还可以调整天气的时间,在指令后面加个数字即可。

  5)我的世界的由来

  1、我的世界的由来?这个游戏是由马库斯·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游戏最初以“早期个人单机alpha”的名称发布,经历了许多开发阶段(Classic、Indev、Infdev、Alpha、Beta)。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沙盒类独立视频游戏。

  2、玩家是用户们在世界中控制的人物。当用户开始一个新游戏,玩家就会被放进由随机或指定的种子世界中,物品栏为空。玩家有10颗心的生命条,会受到来自敌对生物和其他玩家击中所产生的伤害。生命值可以通过吃食物或饮用特定药水来恢复。饥饿值也是一个非和平模式的指标,随时间的推移将逐渐消耗,并且在疾跑时将会加剧消耗。食物可以恢复饥饿值。玩家的皮肤可以在官网的资料或启动器中进行修改。

  3、我的世界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

  4、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终,可以选择前往一个叫做“末路之地”的维度旅行,并击败末影龙。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