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腋臭最简单方法

原创
(1)祛腋臭最简单方法1、着装宽松舒适。过于紧身的衣服会紧贴皮肤,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特别是夏天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成为细菌的“培养基”,促使一些细菌滋生、分解,而产生特殊的异味加重。2、健康的饮食。健康的饮食能够起到狐臭护理的作用,...

  (1)祛腋臭最简单方法

  1、着装宽松舒适。过于紧身的衣服会紧贴皮肤,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特别是夏天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成为细菌的“培养基”,促使一些细菌滋生、分解,而产生特殊的异味加重。

  2、健康的饮食。健康的饮食能够起到狐臭护理的作用,饮食要清淡,减少与大汗腺相连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纤维的水果蔬菜,促进体内毒素以及代谢废物的排出,减少皮肤表面的排泄,从而起到减缓狐臭的作用。

  3、良好的卫生。狐臭的日常护理不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腋下皮肤干爽,有效抑制体表细菌的大量滋生,减弱细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护理的作用。

  (2)小鸡蛋最简单的做法

  1、小鸡蛋两只,糟卤2调羹,盐适量,葱花适量,凉开水两碗,油少许。

  2、将小鸡蛋打散成均匀蛋液最好用凉开水冲蛋液,生水中有气体,沸腾后气体排出,蛋羹会出现小洞,热水容易将蛋液烫熟。凉开水蒸鸡蛋羹,蛋羹表面光滑,十分软嫩。

  3、用准备盛放蛋液的盛器装约7分满的凉开水,和蛋液混合。

  4、加入适量盐和糟卤2调羹(如果没有,加入盐调味就可以了,加了糟卤超好吃的),用筷子调匀。

  5、将调匀的蛋液过滤网,会有少许没打匀的蛋清,等分倒入容器中(碗内刷少许油)。打好的蛋液最好经过一次滤网过滤,一方面可以将一些未打散的蛋清过滤掉,一方面蛋液打好后会有很多气泡,过一次滤网,可以解决气泡问题,这样能提高顺滑感。

  6、将容器放入微波炉专用的器皿里,盖上盖子,盖子上要有小孔出气,3分30秒即可,之后撒上少许葱花再焖一会即可。

  (3)最简单的慕斯做法

  1、将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浸泡至完全吸收水分。

  2、牛奶放入双层盆中,隔水加热至70°左右。

  3、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拌至胶体完全融化。

  4、蛋黄与绵白糖混合搅拌至略微发白。

  5、将搅拌好的蛋黄加入牛奶中,混合搅拌均匀,隔水加热至0—90°左右停火。

  6、浆料离开热水,慢慢搅拌降温至40°左右,加入打发好的淡奶油混合搅拌均匀。

  7、将条莓蛋糕裁出4cm宽的长条备用。

  8、用圆形的压模压出一片圆形海绵蛋糕胚。

  9、将条莓蛋糕围在圆形模具边缘,接口对齐。

  10、在条莓蛋糕中间放上一片圆形海绵蛋糕。

  11、将调好的慕斯浆料挤满模具,然后用抹刀将浆料抹平,送入冷冻柜中冷冻至浆料完全凝固。

  12、冻好的慕斯略微解冻后,放在相对应形状的脱模器上,慢慢晃动往下压即可脱模。在表面装饰上可爱的草莓和巧克力棒,点缀上开心果即可完成。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