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光枪加点

原创
(一)dnf光枪加点1、光枪因为天龙破的原因,导致能多加满几个小技能用来输出,并且1-30小技能形态都挺好(蛮横冲撞除外)cd短伤害优秀。2、加点模板:猎杀枪掠食(有些人不喜欢用),光焰囚杀,鹰坠,地龙封魔杀(点一就有点满一半的伤害了)四个...

  (一)dnf光枪加点

  1、光枪因为天龙破的原因,导致能多加满几个小技能用来输出,并且1-30小技能形态都挺好(蛮横冲撞除外)cd短伤害优秀。

  2、加点模板:猎杀枪掠食(有些人不喜欢用),光焰囚杀,鹰坠,地龙封魔杀(点一就有点满一半的伤害了)四个选一个满。

  3、tp给利刃收割,你想给其他都行。

  4、蛮横实战太容易空,不考虑,喜欢就加也行,这个是活在打桩里的技能。

  5、隐鼠袭杀的话tp要求10点,伤害跟扫膛枪这种tp5点点满伤害一样,光焰飞枪同理,TP不够,剩下小技能够用了。

  (二)dnf光枪95版本穿什么甲

  1、dnf光枪95版本穿布甲、皮甲、板甲、轻甲、重甲。

  2、布甲总计提升34%的黄字追加,57%的爆伤追加,21%的白字,25%的所有攻击力,4级50和85技能,30%的力量和智力加成,20%的技能攻击力,以及5%双暴。

  3、皮甲:总计提升21%的黄字追加,11%的爆伤追加,68%的白字,21%的三攻,25%的所攻,20%的力量智力加成,12%的技能攻击力,同时1-30级技能+3,35-45级技能+5,48级技能+3,50-85技能+1,还有5%的命中和回避率。

  4、轻甲:总计提升20%的黄追和爆追,35%的属性白字,21%的三攻,25的所攻,18%的技能伤害,40点属强,和布甲一样的4级50和85技能,同时还有14%的暴击。

  5、重甲:总计提升为24%的黄追和暴追,45%的三攻,25%的所攻,60%的力智加成,23%的技能攻击力,10%双暴,15%命中,10%回避。触发的特效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还提供霸体。

  6、板甲:总计提升为19%的暴伤追加,19%的白字,和轻甲一样的35%属性白字,18%三攻,25%所攻,18%的力量智力加成,17%的技能攻击力,还有70%的属强。同时增加10%暴击,15%减伤,附送一个100秒冷却的2秒无敌,对于某些BOSS可能会有奇效。

  (三)dnf光兵混团装备标准

  1、关于光兵进入卢克的门槛其实是非常低的,第一套:buff套:圣光支援者3件套+25级圣物布甲上衣+海神裤子+天堂的号角+其余部位打增加光之兵刃效果的异界双气息。把这一套装备放入换装登记,作为光兵的buff换装。

  2、第二套:罩子套。圣光支援6件套+其余部位为增加罩子范围和减少罩子技能CD的异界双气息。这一套作为光兵的身着装备,虽然起源版本罩子改为了站桩,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非常有用的,很多卢克团都要求这两套装备。不过在罩子六件套的基础上在带几件BUFF装,武器无轩黄金棍,牛套或者战术散件,上元头肩和腰带可以升级一下对主C有质的提升。

  (四)dnf光兵95混团装备

  1、25级传承上衣+1级,高科技斗魂戒指+1级,海神腿甲+1级,提升伤害同样是:1%+1%+1%+4%+10%+120%=137%。

  2、光兵的等级用技能宝珠、时装上衣、光环、称号、宠物、天堂号角或者领主塔武器来凑,其余防具位置留出圣光3的位置。其他部位双气息E3散件就可以了,不用买圣物上衣,高科技戒指可以做。

  3、能量骗抱,如果主C自己不骗,你就跑到你瞅啥3个身位左右撒花,狮子吼开花,然后就跑。骗出来之后,可以上前折颈、大狮子吼、罩子。其余不需要你的操作,看着就可以了,别对眼别被抱。分身、二觉都可以骗抱,撒花安全点。

  (五)DNF光剑星之海巴德纳尔怎么获得

  1、点击桌面上的DNF,进入游戏页面中。

  2、将角色升级到100,完成引导任务,开启比拉谢尔号。

  3、进入赛利亚房间右边的门,选择比拉谢尔号。

  4、进入比拉谢尔号之后,向上走选择艾尔罗斯。

  5、向右边一直走进入区域,选择智慧的引导,在该地下城中可以获得100版本的所有史诗,包括星之海。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