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小吃怎么做

原创
(1)胡萝卜小吃怎么做1、材料:胡萝卜500g,冰糖或白糖170g-200g。2、胡萝卜去皮,切成长条或圆片,放入锅内。3、加冰糖,中小火煮,煮到冰糖化了,胡萝卜里的水份出来,这个时候打开锅盖,中小火继续煮。4、煮到胡萝卜被糖裹住,换成小火...

  (1)胡萝卜小吃怎么做

  1、材料:胡萝卜500g,冰糖或白糖170g-200g。

  2、胡萝卜去皮,切成长条或圆片,放入锅内。

  3、加冰糖,中小火煮,煮到冰糖化了,胡萝卜里的水份出来,这个时候打开锅盖,中小火继续煮。

  4、煮到胡萝卜被糖裹住,换成小火边煮边用筷子轻搅拌,看到锅边起糖沙,关火用筷子拨凉即可。

  5、注意:锅具最好用厚底的锅导热均匀,电陶炉或燃气都可以,电磁炉有点困难。熬煮果脯比较费时,所以不能太急,开始用中小火不要去频繁翻动胡萝卜容易断碎,等水分少了改成小火慢慢熬,炒底翻动,大约一个小时半左右。

  (2)胡萝卜肉火烧怎么做

  1、面团:酵母溶于水,加面粉揉至均匀(补充说明:关于这款面粉和水的比例问题:600ML水称量后约等于560克水。面团含水量较多,面团成型后有些沾手,最后撒了一把干粉中和。每个品牌的面粉吸水量不同,大家在制做时可根据情况适当减少水量)

  2、放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发好的面团拉开有明显气孔馅料:将肉剁碎,加入料酒、葱、姜末、生抽、老抽、蚝油、香油调匀,胡萝卜焯水切碎,挤干水份,加入拌好的肉中,全部馅料调匀备用包。

  3、烙:面团揉匀切成均匀大小的剂子,擀成四周薄中间厚的面皮,加入馅3.包好,收口朝下,轻按扁,生坯盖湿布,放在温暖地方二次饧发至表面光滑@5-6@电饼铛里擦少许油,放入肉饼,上面也抹油,盖盖烙至两面金黄即可(如果没有电饼铛用平底锅制做也可)

  (3)玉米面胡萝卜的做法

  1、准备玉米面,加入安琪酵母粉、泡打粉、白糖。

  2、胡萝卜洗净,擦成丝。

  3、香葱洗净,切末。

  4、将胡萝卜和香葱加入到面粉中,加入盐。

  5、用温水,将面和开,然后醒面半小时。

  6、醒面后,用手捏成窝头状,放在蒸锅中,盖上盖子。

  7、大火,水烧开后,蒸15分钟,蒸好的窝头放在盖蝶上,晾一下,去除水汽,即可食用。

  (4)青椒胡萝卜木耳炒肉

  1、材料:瘦肉,胡萝卜,木耳,青椒,姜丝,蒜均适量。

  2、将材料洗净,肉,胡萝卜,木耳各切成丝块备用,青椒切成大丝块。

  3、将油倒入锅中,至七成热时,下蒜,姜丝爆香,再下青椒稍炒,下肉丝,加少量的盐。

  4、肉丝变白再放入胡萝卜,翻炒1~2分钟,

  5、将锅中的菜剩入盘子里,放入木耳丝,翻炒一分钟左右,加少量水,煮1~2分钟,将盘里的菜倒入,翻炒均匀,放入盐,鸡精调味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