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

原创
一)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1、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启动天猫精灵软件。2、点击界面右下角“我家”按钮。3、点击“连接设备”,搜索天猫精灵设备。4、列表中点击需要连接的设备。5、输入无线wifi的密码,点击“下一步”。6、长按天猫精灵音箱顶...

  一)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

  1、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启动天猫精灵软件。

  2、点击界面右下角“我家”按钮。

  3、点击“连接设备”,搜索天猫精灵设备。

  4、列表中点击需要连接的设备。

  5、输入无线wifi的密码,点击“下一步”。

  6、长按天猫精灵音箱顶部的开关键,点击“开始连接”。

  7、等待1-3分钟,中间不能断网、断电。

  8、连接成功后,设置天猫精灵所在位置。

  9、给天猫精灵取个名字,到这里就能下语音命令了。

  10、熟悉的用户,可选择跳过新用户引导。

  二)臭牡丹治湿疹怎么用

  1、治湿疹用法用量:内服:煎汤,3~5钱(鲜者1~2两);捣汁或入丸、散。外用:捣敷、研末调敷或煎水熏洗。

  2、臭牡丹,中药材名。本品为马鞭草科植物臭牡丹的茎、叶。夏季采收,晒干。功能主治为:活血散瘀,消肿解毒。治痈疽,疔疮,乳腺炎,关节炎,湿疹,牙痛,痔疮,脱肛。①《纲目拾遗》:洗痔疮,治疔,一切痈疽,脱肛。②《福建民间草药》:活血散瘀,拔毒消痈。③《民间常用草药汇编》:健脾,养血,平肝。治崩带及小儿疳气。④江西《草药手册》:叶:有降压作用。⑤《浙江民间常用草药》:清热利湿,消肿解毒,止痛。

  三)手机里的全景怎么用

  1、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的相机应用,一般默认是拍照,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更多】选项,在模式选择页面中选择【全景】;

  2、打开后在中间会有一个横线和向右的箭头,箭头会随着您的手机相对上下位置浮动,建议保持手机稳定,按下快门后向右缓慢移动,等到箭头完全移动到右侧或者是再按下快门结束全景拍照。

  3、需要注意的是,全景拍摄要控制好镜头移动速度,缓慢匀速将手机从左往右移动。

  四)华为nova5pro耳机怎么用

  1、华为nova5 Pro手机底部分别是主麦克风、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但是并没有发现3.5mm耳机孔,由此可见这款手机的Type-C孔就是插耳机的。

  2、虽然说华为nova5 Pro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它在手机配件中随赠了3.5毫米耳机以及耳机转换线,我们可以先用耳机转换线插入手机Type-C中,再把3.5mm耳机插入到转接线的另一端就可以了,随机自带转换接这一点还是很贴心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