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香炸耦合

原创
一)怎样做香炸耦合1、藕洗净刮皮2、藕切薄片,其中两片不要切断,以备加入陷鲜肉用刀剁成肉馅,放五香面,生抽,耗油,猪排酱调味3、将调好的陷抹入两片连着的藕片中将水和面粉调成面糊(一半烫面).将抹好陷的耦合放入面中沾匀4、入锅炸至金黄熟透控油...

  一)怎样做香炸耦合

  1、藕洗净刮皮

  2、藕切薄片,其中两片不要切断,以备加入陷 鲜肉用刀剁成肉馅,放五香面,生抽,耗油,猪排酱调味

  3、将调好的陷抹入两片连着的藕片中 将水和面粉调成面糊(一半烫面).将抹好陷的耦合放入面中沾匀

  4、入锅炸至金黄熟透控油捞出即可,热吃或凉吃都好吃

  二)怎样做蜜饯莲藕片

  准备莲藕750克,糯米150克,蜜莲子25克,蜂蜜50克,白糖200克,湿淀粉15克,蜜桂花5克。

  做法

  1、将藕洗净,切去藕节一端,将糯米用清水漂洗净浸泡两小时左右,捞起晾干。

  2、藕孔内灌入糯米,边灌,边用筷子头顺孔向内戳,使糯米填满藕孔。

  3、将藕放入笼屉,在旺火上蒸30分钟,取出,用清水浸泡两分钟,取出,撕去藕皮晾干,切去另一端藕节,从中割开,切成2分厚的块,整齐地摆入碗内,加入白糖125克,再放入笼屉,在旺火上蒸10分钟,待糖溶化透味时取出,扣入盘内。

  4、再将炒锅置旺火上、下清水50克,白糖5克,蜂蜜、蜜桂花、蜜莲子烧沸,用调稀的湿淀粉勾芡,起锅浇在藕块上即成。

  三)高三怎样做一匹黑马

  1、做好‘吃苦’的心态:所有心思回归到学习上,再苦再累坚持一年,加大学习强度,相信一年的努力绝对有一个好的收获。

  2、形成好的习惯:①合理计划:刚上高三,我们必须定一个学习计划,近期计划和长远计划相结合,坚持每天完成,一定会有不错的效果。②均衡各科:高考是一门综合性的考试,学生必须均衡各科,不能落科和轻视某科,需要妥善处理优势和弱势课目,尽量做到平衡。

  3、作息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尽量不要熬夜学习,养成一个规律作息习惯,睡眠充足才能保证精力充足,状态旺盛才能保证学习有效。

  4、善于思考,不懂就问:中考再也不是死穴硬背的应试考,这几年的发展趋势,中考越来越重视学生自我思维能力,所以平时要养成不断提问问题的好习惯,这样思维能力就会得到一定锻炼。

  5、善于归纳总结:高考考的是总结能力,平时的考试一个章节,而高考是融合各个模块的内容,综合性较强,我们要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6、分析错误,避免再犯:准备各科错题本,将错题整理分类,知识点进行标记,进行查漏补缺,保证每次同样的错误不再重犯。

  四)怎样做糖油核桃

  1、准备好核桃仁、白芝麻和老冰糖;

  2、核桃去皮预留,老冰糖砸碎;

  3、核桃去皮,锅入油四成热把核桃仁炸脆,捞起来沥油;

  4、锅置灶火上,加少量冷水,放老冰糖融化,翻小泡当下白芝麻、核桃肉,用勺搅拌均匀,核桃肉摆满糖汁就可以;

  5、煎炸核桃仁时,最好情况下是在油四成热,炸出去的核桃仁才香色应有尽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