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男生的面膜

原创
1)怎么做男生的面膜1、需要材料:香蕉一根,蜂蜜适量2、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碎,加入适量蜂蜜调匀。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3、面膜功效: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与蜂蜜一起调配使用,具有滋润肌肤之效,...

  1)怎么做男生的面膜

  1、需要材料:香蕉一根,蜂蜜适量

  2、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碎,加入适量蜂蜜调匀。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3、面膜功效: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与蜂蜜一起调配使用,具有滋润肌肤之效,尤其适用于经常日晒的男士。

  2)女生喜欢咬男生的原因

  1、适当无害的“伤害”反而是亲密的证明和促进亲密的手段。

  2、就跟你和好朋友互相吐槽缺点糗事一样。微妙之处就在于:我可以“伤害”你,你却不会怪我。而且咬人的人并不会真的咬伤对象,由此产生信任感。男人之间有时候喜欢打几拳也和这类似。

  3、比起说爱你之类的,咬人更适合比较含蓄的女生。貌似攻击的行为,作为表达亲密的一种“掩饰”。

  4、比起温柔,来点“强硬”的行为更有撒娇的感觉。因为你知道对方不会生气,是一种温和的“威胁”——“小心我咬你!”

  3)520送男生的创意表白礼物

  1、创意手表打火机

  表面上看是一块手表,其实它也是一款高逼格的充电打火机,向下滑动就可以轻松完成点火,动作潇洒又拉风,520送给男朋友,那是实用创意又有惊喜啊!

  2、创意木质LED书灯

  合起来是一本书,打开来却是一盏创意的书灯,520的夜晚有它相信你也能为男朋友制造不一样的惊喜,而且封面还可以定制你想对男朋友说的话,创意惊喜的同时又不失浪漫。

  3、真人软陶公仔

  情侣之间在一起久了,肯定珍藏很多对方的每个时期的相片,将这些记录每一个美好瞬间的照片做一个可以永久保存的礼物,在520这一天送给自己的男票,相信他也会明白你对他的情意。

  4、DIY照片打火机

  打火机是送男生的常用方式,就算男生不抽烟也可以送他一个打火机,因为送男友打火机表示“我想嫁给你”,送老公打火机代表对老公的宽容和理解,将你们或者男友的相片定制上去,让你的男友见你对他的爱随身携带。

  4)男生的网名好听又帅气

  1、笔墨书香、爱在风雨里、谪仙大人、易生峰狂只为李、鬼畜大魔王、瞳之深渊、一个人旳流浪、痞子王、良辰。

  2、一个好听又彰显男生帅气的网名,是能吸引异性注意的方式。

  3、网名指在网上使用的名字。由于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为了避免使用真实姓名带来的麻烦所以发明了网名。网名一般是指网友在网络世界里的一个虚拟名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