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可以做什么菜好吃

原创
一)香瓜可以做什么菜好吃蒜末香瓜:1、将香瓜开壳去子,鲜虾去皮去头留尾,挑去虾线,用酒、盐、胡椒粉、腌渍。2、香葱切段,木耳撕小块、姜蒜切末、红辣椒切块。3、锅内放油,煸香葱姜蒜,放入鲜虾烹出虾油,放入番茄沙司、加少许盐、糖调味加入木耳、红...

  一)香瓜可以做什么菜好吃

  蒜末香瓜:

  1、将香瓜开壳去子,鲜虾去皮去头留尾,挑去虾线,用酒、盐、胡椒粉、腌渍。

  2、香葱切段,木耳撕小块、姜蒜切末、红辣椒切块。

  3、锅内放油,煸香葱姜蒜,放入鲜虾烹出虾油,放入番茄沙司、加少许盐、糖调味加入木耳、红椒和少许汤汁。

  4、出锅装入香瓜中,香气四溢。

  二)空气炸锅可以做什么

  1、空气炸锅不仅是可以做传统的油炸,还可以做蛋糕,披萨,牛扒,各种小吃与零食。空气炸锅具有多种功能,例如可以做鸡翅、鸡腿、鸭翅、鸭脖等。各式排类,猪扒、牛扒、羊排等。

  2、各式海鲜,鲜虾、螃蟹、海贝等。做排骨、春卷、饺子、煎包等。做蛋糕、蛋挞、荷包蛋等。

  三)酸奶机还能做什么美食

  1、红糖核桃发糕,材料:红糖100g,面粉250g,酵母粉2g,核桃十颗。红糖温水化开;酵母粉温水花开。将面粉倒到红糖水中混匀后加入酵母液。面粉团放入酸奶机中,连上电源,盖上保鲜膜,60分钟。核桃用刀背碾碎,加到发酵好的面粉团中。模具上摸好油,将面粉团置于模具中,注意不要放满,等下煮好了会变大,置于锅中大火煮40分钟即可。

  2、酒酿,材料:糯米250g,酒曲3g。糯米洗净,用水隔夜浸泡12小时以上,手一捏就碎这个程度就可以了。蒸锅里放上蒸屉,铺上纱布,放水烧开,把糯米铺上,盖上盖,开大火蒸30分钟。将蒸熟的糯米饭放入冷开水里过一次后使糯米粒分开、降温、不粘手,然后再沥干,冷却至手指放入不烫不冷为宜。将酒曲碾碎成粉末状拌入米饭里。拌好的米饭倒入酸奶机杯里,压实米饭,在中间挖个孔,接着在米饭上均匀的淋上一点冷开水。酸奶机缸体内放少许冷水,将米饭杯放入,盖上盖子,插上电,中途分两次在糯米上淋上冷开水,30个小时候后拔掉插头断电,那时酒酿发酵完成。

  3、纳豆,材料:黄豆(有机黄豆最佳)250克,纳豆菌0.1克。黄豆用清水泡8小时以上(清水量是黄豆的三倍以上,否则可能泡发不完全)。黄豆上锅蒸,电饭锅两个小时左右,高压锅40分钟即可,蒸到有手指捏着豆子就能碾碎的地步,蒸熟后拿出来散热。用温白开水约10毫升融化0.1克纳豆菌。在煮熟的豆子温度降到60℃左右时,将化好的纳豆菌水拌进去,搅拌均匀。酸奶机提前插电加热。把拌好的豆子放入不锈钢纳豆发酵网中,放入酸奶机容器中,酸奶机的盖子,可以盖偏一些,留够缝隙。酸奶机持续通电发酵14~16小时,空气冷的情况下可以延长发酵时间。看到上面长了一层白膜,搅拌可以拉丝最佳。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拉丝效果更佳。

  四)大学生创业适合做什么

  1、微信运营:

  创业做这个,文采得不错才行。在上学期间就自己注册了微信公众号,平时就会发一些自己的文章,有生活感想、影评,还有一些美妆搭配之类的见解等。微信打赏、流量主,还有广告现在赚的挺多的。

  2、小吃店创业:

  小吃创业,味道很关键,请个好师傅比什么都重要,也可以打造一款味道特别好的产品,其他的产品相对差些不会有太大影响;即使在味道是不能特别突出,也要打出自己品牌,名声在外,不愁没有顾客。小吃创业店面不需要太大的面子,最大30-40平方就可,再大也是资源的浪费,一是要承受租金压力,二来店小看上去人多热闹,给人一个这个店生意很好的感受。

  3、校园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最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大聚小聚,饭前饭后总会有人手里拿着一杯饮品。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无技术难度等特点。校园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基本每个学校都有一条创业街,店面的租金也很便宜。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塬料也比较简单。

  五)专项公司法律顾问需要做什么

  1、解答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或者出具法律意见书;

  2、协助草拟、制订、审查或者修改合同、章程等法律文书;

  3、应客户要求,参与磋商、谈判,进行法律分析、论证;

  4、受客户委托,签署、送达或者接受法律文件;

  5、应要求,就客户已经、面临或者可能发生的纠纷,进行法律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出具交涉函件,发表法律意见,或者参与非诉讼谈判、协调、调解;

  6、应客户要求,讲授法律实务知识;

  7、应客户要求监测与客户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发布和修改;

  8、代理参加诉讼、调解或仲裁活动;

  9、帮助企业客户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10、协助企业客户建立法律服务机构,进行法制培训和法制宣传;

  11、办理双方商定的其他法律事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