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姨妈饮食减肥

原创
(1)来姨妈饮食减肥1、不能有意的去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苹果酸奶减肥法这个更时候也要停止,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2、在这个时候,要多吃点稿纤维量的食物...

  (1)来姨妈饮食减肥

  1、不能有意的去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苹果酸奶减肥法这个更时候也要停止,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

  2、在这个时候,要多吃点稿纤维量的食物,瘦肚子效果很好,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3、在两餐的中间,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杭亮稿的食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

  (2)怎样饮食减肥

  1、首先,减肥时很多人会依靠节食来进行减肥,主要原因是因为速度快,短期内就会暴瘦效果也比较明显。缺点就是:如果节食,要么就只能终生节食,一开始正常饮食,体重很快就会反弹回来,而且后期瘦的越来越慢,有一些还因此患上厌食症。

  2、不吃脂肪。很多人一开始减肥就是开始“吃草”模式,滴肉不沾,其实减肥时是不需要这样的,减肥时也需要摄入一定量的脂肪,只要不超过量,一般都是可取的。

  (3)饮食减肥七不要,彻底消灭脂肪

  不要拒绝肉类!不吃肉,你的身体就不会产生酶,或者产生很少的酶,体内的脂肪就很难被分解掉。当分解脂肪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是因为缺少了分解的酶,造成了只储存不分解或分解很少,也就会让你越减越胖。 

  不要减掉碳水化合物!很多减肥中的MM都对碳水化合物避而远之。当然,摄入过量的碳水化合物会让你发胖,但这跟吃得太多就会长胖是同样的道理的。碳水化合物也是均衡饮食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另外,精制碳水化合物,如面包圈、白面包等,能使胰岛素水平发生剧烈波动,这相应减少了脂肪在肌体内的存储。所以,适量摄入这类的碳水化合物也有助减肥哦! 

  不要减掉肌肉!减肥是甩掉脂肪而不是减掉肌肉。很多减肥者采取节食减肥的方法,甚至不吃早餐、晚餐的方法减少卡路里摄入。这种减肥方式是最错误以及危险的。节食的确会消耗脂肪,然而同时也会导致人们肌肉变少。肌肉的减少将引起代谢水平降低,那么体内消耗的热量也就会降低,减肥就更加困难了。

  不要减去甜品!甜品的确是高热量的食品,但其实只要你能够控制自己总热量的摄入就可以了。不要刻意克制自己对某一种食物的欲望,偶尔吃一小甜点,实际上还会减少你放纵自己暴饮暴食的几率还可以缓解饥饿感,防止进食时激素急剧分泌而形成大量脂肪。这样能帮助你长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体重。 

  不要减掉早餐!早餐是你一个早上的工作能量来源。研究发现,吃营养均衡的早餐可以帮助你减肥。在经过一个晚上的睡眠之后,你的身体急需补充充足的能量来开始一天的工作,而早餐正是能量的来源。不吃早餐不仅不会减少热量的摄入,还会让你在下一餐因为饥饿而吃得更多。 

  不要减掉一餐两餐少吃一餐两餐会让你的新陈代谢降低,不利于减肥。另外,有一餐没一餐的饮食方式,会使身体弄不清楚正确的能量吸收时间,这个时候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就会被启动,一旦有食物能量进入时,身体就会大量的吸收以便储存及备用。或者是身体会自动将脂肪储存,反而先分解肌肉组织来提供能量。结果肌肉越来越少,使得脂肪比例变高,这时想要瘦下来就更难了。 

  不要忽略周末的饮食!很多人的健康饮食计划都只是从周一到周五的。通常她们都以为,周末是休息的时候,所以放纵一下自己也是应该的,然后开始放纵自己大吃大喝。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多数人的人在周末一天摄入的热量比平时任何一天都要高。不要忽略你的周末饮食。把你周末的饮食也安排到健康饮食计划中来。因为,周末的暴饮暴食会让你之前五天的努力都功亏一篑哦!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