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

原创
(1)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1.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至糊状。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

  (1)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

  1.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至糊状。

  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

  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中,煮饭,然后保温20分钟即可。

  (2)怎样用牛奶洗脸

  1、最快速直接的方法一盆温水,准备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正常清洗脸部了,脸盆里面的水尽量少点,这样牛奶的效果会发挥的比较充分。坚持用牛奶洗脸,可以让肌肤从内到外的白。

  2、面膜纸面膜指浸泡在牛奶中,泡开后敷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面膜不能总敷,一周2-3次就可以了。

  3、拍脸:正常清洁棉部后就可以把牛奶拿出来使用,轻轻沾一些牛奶直接拍在脸上就可以了。不停的拍打面部肌肤,直到脸上的牛奶完全被吸收后,捎后在清洗一遍脸就可以了。

  (3)怎样用苹果做的水果披萨

  1、准备1个苹果;

  2、洗净后对半切开;

  3、去掉中间的苹果核,切薄片;

  4、切好的苹果片加入2匙白砂糖腌一下备用;

  5、8寸披萨饼皮1张;

  6、饼皮上用叉子戳上小洞排气;

  7、烤箱180度预热中层上下火烤8分钟左右;

  8、取出烤过的披萨皮稍放凉 饼底均匀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9、上面均匀码上一层腌过的苹果片;

  10、上面铺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11、烤箱200度预热层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即可。

  (4)在家怎样用护发素

  1、将头发清洗干净(不要上护发素)用细纤维毛巾将头发擦到七八成干。

  2、挑一缕头发(大拇指粗细),手指蘸取适量护发素涂于发根两侧,之后用拇指食指双手交替揉捏头发至发梢,使头发都包裹在发膜中。相同方法循环操作,直至全部头发都上了发护发素。之后用梳子梳理头发,让护发素均匀渗透各个头发。

  3、涂抹完毕,包上保鲜膜或浴帽保持20-30分钟左右;如果没有使用蒸汽或电热焗油帽进行辅助,可适当延长时间 。

  4、清水冲洗,上护发素的步骤就完成了,一般在家里把发膜涂在头发上,外面多点,里面少点,外面是头发的外部,里面是指头发的内侧,然后把它们揉在一起,用保险膜包起来,你就可以去看电视啦,20分钟后把保险膜拉掉,然后先用水乳化一下,乳化是指手弄点水,然后揉一下头发,再去冲掉,这个就叫乳化,其实这样的效果不比发廊的差。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